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鴻鼎菓子--臻典風華禮盒~中秋禮盒與結婚禮盒的首選
2015/07/17 10:11:00瀏覽761|回應0|推薦7

話說明明就也才覺得剛過端午節不久,前些日子就已看到預購月餅的消息,讓我不禁覺得好像一整年都在過節的錯覺。雖然,離中秋節還有一段日子,但為了不要讓大家花太多時間挑月餅,我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讓人光看就會覺得甜滋滋的店家--鴻鼎菓子。


合作~鴻鼎菓子--臻典風華禮盒



合作~鴻鼎菓子--臻典風華禮盒



外盒照

也不知從何開始,原本在網路上火紅半邊天的蛋糕捲,開始改吹用夏威夷果仁或是堅果製作的堅果塔。所以當我收到這盒鴻鼎菓子--臻典風華禮盒時,就很好奇原本只在網路銷售的店家,竟能在短短一年就開起實體店鋪販售,更有著中台灣最知名的堅果塔店的美名,這叫我怎能不好奇該店十分出名的堅果塔。



DM照



地址
 
當我看著該店的DM時,發現該店推出的禮盒組除了可以應景當中秋禮盒外,新人們若要拿來當作結婚禮盒也是個頗不錯的選擇,因為外盒十分典雅好看,而且還有店家獨家研發的桃喜酥,光是聽“桃喜酥”的名字就讓人覺得喜氣洋洋。



外盒照



外袋照

DM上詳細載明了開店的起由,店家堅持使用來自紐西蘭的發酵奶油並且選用澳洲的夏威夷豆與美國的杏仁胡桃,而且在甜度上也做過上百次的調整,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店家還在每款產品放入乾燥劑或脫氧包,這還是我鮮少在網購宅配甜點上看到的部分,因為放上乾燥劑或脫氧包是會讓店家的成本增加,大多只在大品牌喜餅或是甜點店家才會見到,沒想到鴻鼎菓子竟是如此用心。



品牌



DM照



DM照



繽紛堅果塔

該店推出的愛心塔共有5種口味,我雖愛吃堅果,特愛夏威夷豆與腰果,所以每次若是讓我看到有關這兩款堅果的小點心時,我總是會不自覺掏錢購買回家細細品嚐。但我萬萬沒想到該店竟會把胡桃製成點心,因為胡桃的價格不便宜,而且又不易購買,看著DM上的介紹,我都不禁期待胡桃豆塔的口感了。



DM照

不論大家是要買來當作中秋禮盒或是結婚禮盒,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價位,這就PO上該店的價位讓大家了解一下,只要滿3500元即可免運費,如果訂購堅果系列的話,每滿25盒即贈送1盒8入的繽紛堅果塔。



DM照



DM照



DM照

而我手上這盒臻典風華禮盒,不但可以拿來當中秋禮盒,就算要選來做結婚禮盒或是伴手禮也十分典雅漂亮,裡頭共有8塊堅果塔與4塊桃喜酥。說真的,每次若是參加親朋好友的喜酒時,我還挺怕拿到有大餅的喜餅,因為很多喜餅大品牌都把大餅或是芝麻禮餅做好甜又好油,吃完一塊就覺得頗為膩口了,所以當我一打開外盒,看到巴掌大的桃喜酥就不禁覺得十分討喜。



臻典風華禮盒



開盒照



品項

因為我對繽紛堅果塔比較好奇,我們就從堅果塔先來看起,這盒的堅果塔共有四種口味,分別為胡桃豆塔、夏威夷豆塔、腰果豆塔與綜合堅果塔。而四種塔當然要從我最喜歡的堅果--夏威夷豆先來看起,當我一拆開外包裝後,除了造型吸睛的愛心塔殼外,裡頭更放上一包脫氧劑,一整個讓人不禁覺得店家真的十分用心。而且愛心塔殼這麼漂亮,當然要立馬將其他三種口味全拆了,來個繽紛堅果塔大集合才行。



夏威夷豆塔



拆封照



品項

因為我喜歡用太陽光拍照的關係,當天回到家時,覺得家裡的陽光不太夠,於是我便帶著這盒臻典風華禮盒到樓下大廳拍照,結果小俞的玩伴一看到,就直問我這是什麼,而且愛心的造型更是讓小女生們超喜歡,本想拿一些送給小俞的朋友們,但小孩們都忙著跑來跑去,等我拍完照後,人都一溜湮不知跑去哪玩了。



胡桃豆塔、夏威夷豆塔、腰果豆塔、綜合堅果塔(由左至右)

容我不禁想要多放幾張堅果塔的相片~~



表面照



側照

夏威夷果塔:飽滿的夏威夷豆沾滿了焦糖液,讓人未吃就被迷人的焦糖色吸引,順著香甜的焦糖味大口咬下,硬酥的塔殼隨著口腔的溫潤迷人奶香在口中四溢,飽滿的夏威夷豆不但在口中增添咀嚼感,也讓單純的奶香添上一份淡雅堅果香氣,表層淡淡的焦糖液更是豐富了口中香氣。



夏威夷果塔



側照

綜合堅果塔:可愛的愛心塔殼搭上表層顆顆渾圓的夏威夷豆與胡桃,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順著淡淡的甜味大口咬下後,硬酥的塔殼隨著口腔的溫潤,淡雅奶香在口中四溢,表面堅果不但增添了咀嚼感也多了份淡雅迷人的堅果香味,最後與蔓越莓果香共譜了一道清甜香氣。



綜合堅果塔

腰果豆塔:精緻的外殼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大口咬下後,硬酥的塔殼在口中緩慢釋放奶油香氣,顆顆飽滿的腰果果仁隨著咀嚼次數增加在單純的奶香中加深了怡人的堅果香氣,當咬到略帶微酸口感的蔓越莓果乾時,清甜的果香豐富了口中的香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完不會覺得有甜膩感。



腰果豆塔



側照

桃豆塔:近聞表面後,核桃獨有的堅果香迎面而來,大口咬下後,硬酥的塔殼在口中緩慢散發奶油香味,樸實的核桃與胡桃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在細膩的奶香中增添了一道質樸堅果香氣在口中流轉。


胡桃豆塔



側照

最後一款就是改良市面上常見的芝麻禮餅而成的桃喜酥,桃喜酥的尺寸並不大,約莫是一個女生的手掌大而已,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吃不完的窘境發生,只是對我來說,因為我實在怕胖,便將桃喜酥對切後分2天把它吃完了。不然,一天之內吃進了那麼多的堅果塔,倘若又再吃完一整塊桃喜酥,隔天量體重時,我肯定不敢直視體重機上的數字。



桃喜酥



卡路里照

每一塊桃喜酥為每份57g,卡路里則是每一份含有279大卡,鈉含量為20.2毫克。該店推出的商品只有桃喜酥為葷食,其他品項皆是蛋奶素。桃喜酥一拆開包裝,一樣也是有乾燥劑或是脫氧包,雖然此款桃喜酥是改良常見的芝麻禮餅,但我還是很擔心吃起來會不會有油膩感,畢竟芝麻禮餅的好吃就是在於餅皮香酥而內餡嚐起來風味十足。



開封照

桃喜酥:一拆封近聞了一下表面,質樸的白芝麻香味輕柔纏繞鼻間,順著香氣一口咬下,皮酥化口的餅皮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質樸的芝麻香與奶香,皮薄餡多的口感更是讓人每咬一口就能嚐到核桃堅果內餡,再加上裡頭含有鹹蛋黃與肉鬆更讓口中的堅果味多了份鹹香滋味,由於裡頭含有冬瓜糖塊的關係,吃起來只覺得有淡淡的甜味而不會讓人吃完有甜膩感。



桃喜酥



切面照

我覺得這款臻典風華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中秋禮盒或是結婚禮盒,裡頭的品項不論是繽紛堅果塔還是桃喜酥吃起不太會讓人有甜膩感,尤其是堅果塔的部分,更是能嚐到顆顆飽滿的堅果,小俞一個人就能輕易地將綜合堅果店吃完,而且還邊吃邊說愛心好漂亮。雖然,現在離中秋節還早了一點,但想要買來送人的話,還是趕緊上該店官網訂購吧~~

同場加映:鴻鼎菓子~執守幸福結婚禮盒

鴻鼎菓子官網:鴻鼎菓子官網

鴻鼎菓子粉絲團:鴻鼎菓子粉絲團 

電話:(04)-2513-11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60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