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2013年就是要復刻一下
2015/07/14 22:04:00瀏覽923|回應0|推薦3

前些日子不知正和小俞研究什麼偉大事業時,突然接到了來自Crocs卡駱馳的電話,細聽良久後,這才知道原來Crocs卡駱馳要舉辦春夏新品的活動了,詢問是否4/20能夠參?我一聽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此次的邀約,因為咱們一家人可是Crocs卡駱馳的忠實愛好者,所以我超期待此次Crocs卡駱馳又會推出什麼漂亮又好穿的鞋子。

 

合作~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

信義永康門市

先前Richard也有帶著小俞跟我一同參加去年的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秋冬新品發表活動,結果原本乖乖的小俞與大部分的小朋友一樣,安靜乖乖坐到上半場後,就開始呈現大暴走了,Richard被搞到快要抓狂,於是我二話不說完全拒絕跟人家一同前往,於是我就找了不曾穿過Crocs卡駱馳鞋子的妹妹一起來共襄盛舉此次的活動。

門口照

活動當天是個氣候不佳的日子,下雨天總是讓人覺得心煩,所以我也頗擔心自己會因為下雨塞車而遲到,沒想到我竟在活動開始前10多分鐘前就抵達,恰巧和坐捷運的妹妹在門口碰見,此次的活動地點依舊是位在永康街商圈的信義永康店,當我一看到此次女鞋推出的新品時,著實眼睛一亮。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Crocs此次的春夏新品的主題為復刻風格,所以推出了一個非常棒的FB小遊戲--奔跑吧!水手!獎品可是新加坡-4天3夜免費假期,全程機票、零用金與住宿皆是免費,還能攜帶一名共遊者,倘若對遊戲不感興趣的話,直到4/30止目前有現抵優惠的活動,只要購買2雙春夏鞋款,正價鞋款第2雙現抵300元!

“奔跑吧!水手!”活動

優惠活動

我強烈建議大家真的可以上Crocs粉絲團玩“奔跑吧!水手!”這個小遊戲,除了有超棒獎品外,不然天天玩Candy Crush若遇到卡關的話,其實會容易因為卡關而玩到一肚子,所以就要有個其他小遊戲來適時轉換心情。

活動一隅

每次只要經過Crocs卡駱馳門市,都會情不自禁被顏色繽紛的鞋子吸引目光,尤其是童鞋的部分,更是滿足了小孩對於顏色的要求,只是每次若帶小俞去Crocs卡駱馳挑童鞋時,我都不禁覺得適合小男生的顏色好少,反倒是小女孩童鞋多到令人羨慕,害我都有衝動想拿小女生鞋子給小俞穿丫~~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正當我在店裡隨處拍照時,發現了這雙廚師鞋,我是不知是否每間餐廳的廚師都穿這雙鞋子,但是我印象中有在某間知名小籠湯包店裡,看到該店廚師穿著類似此雙鞋子,因為只有駐留一下也就沒特別注意是否鞋子有Crocs卡駱馬獨有的鱷魚圖象。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只要有穿過Crocs鞋子的人,很少會有人不對Crocs的舒適度與輕巧留下深刻印象,進而愛上Crocs,在未接觸Crocs前,我完全不能理解Crocs為何會有一堆的死忠顧客,當我去年報名入選為2012 crocs™卡駱馳特約部落客後,這才了解Crocs的舒適好穿,現在三不五時就是會到Crocs門市或是櫃位看看有無什麼優惠活動來趁優惠買鞋。

店內一隅

此次Crocs卡駱馳推出的新品讓我頗為意外,除了與去年風格頗不同外,更多了許多親子鞋的部分,而且更多了一款我會讓許多女生都難已抗拒的漂亮女鞋,因為就連我也好想要買一雙回家丫~~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我發現以前引以為傲的記憶力好像退步了,明明這已是第三次參加Crocs卡駱馳的新品活動,我總是記不住這位漂亮的女主持人名字,所以咱們就直接來看今年春夏新品,當然還是要先從女鞋看起囉~~

活動一隅

如果大家最近有到Crocs門市或是櫃位買鞋子時,會發現今年春夏款新品多了一點復古的味道,所以今年的春夏系列的主題正是'' Retro復刻系列”,而且在鞋子底部也多了更多的細節。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咱們第一雙復刻款的鞋子,正是這雙復刻克駱格,它承襲了過去克駱格鞋子的鞋面部分,鞋子的靈感是來自70年代經典的運動鞋款式。所以在鞋子側邊部分多了一道簡單的設計線條,鞋底更是多了一道橡膠材質來加強防滑與持久性。

復刻克駱格

買克駱格系列的鞋子好處就是總共有兩種穿法,一是將鞋帶部分放下,另一則是將鞋帶放至上頭變成拖鞋來穿,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穿鞋。

側照

表面照

咱們第一雙親子鞋就是復刻款克駱格,顏色的選擇頗多,我也曾經想要跟小俞來雙親子鞋,可是每次帶小俞去Crocs門市時,小俞挑的鞋子往往跟我要的完全不一樣,即便好話說盡也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然,一家人穿著親子鞋或是親子裝的感覺就是讓人覺得很幸福丫~~

 

復刻小克駱格

鞋底照

復刻小克駱格的鞋底與大人版的復刻克駱格有做相同處理,所以在防滑度與耐久性也就比起過去的克駱格來得耐用,至於尺寸方面的話,因為克駱格的系列本身就比較大一點,因此若是不想讓小孩常常發生鞋子飛走事件的話,可能就得要挑其他鞋款,不然,鞋子穿太鬆或太大的話,小朋友走起路來也頗費力。

表面照

側照

倘若比較偏好平底鞋的話,那就可以選擇復刻平底鞋,總共有4種顏色可選,鞋底部分一樣也有用乳膠來增添防滑性與耐久度。

復刻平底鞋

顏色

如果家中有小女生的話,那麼千萬別錯過這款復刻瑪麗珍,若要說這系列是親子鞋的話也不為過,因為大人與小孩的鞋款顏色部分是有雷同,我愈來愈得沒有再生女生實在太可惜了,因為男童的鞋子實在花樣不多。

復刻瑪麗珍

卡駱馳女孩復刻瑪麗珍

有陣子很常看到年輕小女生穿著人字拖到處逛街趴趴造,我個人是沒特別偏好人字拖,因為我的衣服大多是一件式連身裙,拿來配人字拖實在很奇怪,當我看到此次春夏新品推出人字拖時,就不禁想要大肆宣傳一下,因為Crocs的人字拖可是與市面上的夾腳拖非常地不一樣哦~~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來詳細介紹一下為何我這不穿人家拖的人會想大肆宣傳這雙復刻人字拖,除了輕巧好穿外,高度上也比起市面上的人字拖來得稍微高一些,前面也有點高度,所以穿起來時,就不會老覺得腳是完全貼在地上走路,而且也不會覺得走在潮溼的地上上,後方會有小水花濺起。

復刻人字拖

側照

我不知其他品牌的人字拖鞋底設計為何,但是Crocs的復刻人字拖在鞋面防滑刻果做的頗不錯,走在店裡光滑的地板上,就已覺得止滑效果頗佳了,我覺得大家買人字拖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鞋底止滑效果,因為有時下雨天走在路上時,我就很常看到年輕小女生穿著人字拖,結果得要戰戰競走路以防滑倒。

鞋底照

大人有人字拖,小孩當然也要有人字拖,童鞋的人字拖部分,一樣也是復刻系列,但卻多了一條鬆緊帶部分讓鞋子不易有飛出的情況發生,小復刻人字拖在顏色選擇下並不多,只有3款可選,不像大人共有5種顏色。

小復刻人字拖

活動一隅

後方鬆緊帶部分摸起來非常柔軟,不是硬布料,所以小朋友穿起來也就不會有磨腳的情況,鞋底的部分一樣也有多一層乳膠墊來加強防滑度。

表面照

側照

一開始原以為這雙鞋子的圖樣是櫻桃,近看後這才知道原來是Hello Kitty,不過,我還是覺得童鞋的Helly Kitty造型比較好看,這雙不是變色鞋款而且也只有一種顏色。

Hello Kitty卡麗瑪麗珍

活動一隅

大家的鞋櫃裡有沒有編織鞋?Crocs今年也推出了幾款帶點編織風的鞋子,靈感是來自手工編織的墨西哥平底涼鞋,如果要購買這兩款鞋子的話,一定要親目到門市或是百貨櫃位穿鞋,這樣才不會發生腳趾露出鞋子的情況。

 

赫瑞绮夏日平底鞋

赫瑞绮夏日人字拖

由於是編織造型,所以假如腳趾是屬於比較長的人,那麼就有可能會發生小姆趾會露出來或是磨到腳的情況,因此若要買這兩款鞋子的話,務必要親自試穿,千萬別買來送人或是請人代買。

表面照

側照

另一款平底涼鞋正是有著漂亮葡萄紫的阿德端娜泡泡人字拖,我愛白色也超喜歡葡萄紫的顏色,所以家裡就有一雙葡萄紫的Crocs鞋款,上次跟妹妹穿出門時,她就直說:「小姐,妳這雙紫色的鞋子很顯眼ㄟ~~」

阿德端娜泡泡人字拖

我不是Hello Kitty迷,對於粉紅色也不感興趣,所以我不懂這雙鞋子為何會引起在場部落客一陣驚呼,就連妹妹也是一看到也直說好可愛~~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整雙鞋子通通都是Hello Kitty,當天美麗的主持人結束講解後,幾乎每個人都摸過這雙鞋,我問妹妹喜歡哪雙鞋?她二話不說便答:「當然是這雙Hello Kitty!很可愛ㄟ~~」

側照

表面照

後腳跟部分也有打上Hell Kity,裡頭一樣也有三麗鷗授權等字樣,當我拍完照片,拿給妹妹試穿後,原本滿心歡喜的她,頓時被打入地獄,因為當天活動現場裡的,並沒有她的尺寸丫~~

特色

近照

每個女人就是應該要有一雙楔形鞋,當天簽到完開始到處拍照時,我就被這雙蕾麗麻質楔型鞋吸引目光了,因為我超愛買這類的鞋子,一直覺得這雙鞋子呼喊著:「帶我回家吧~~」

活動一隅

蕾麗麻質楔型鞋

拿起來非常的輕,穿起來更是舒適,再加上典雅的設計,當然就是要準備帶回家,可是最後我還是跟它說聲拜拜,因為它的高度實在太高了,我人就已經170公分了,再穿上這雙很怕會讓人覺得有壓力,雖說Richard沒有意見,但是小俞現在還愛討人抱抱,我穿那麼高根本就是準備要再扭到一次腳丫~~

表面照

側照

既然不能帶回家,那就當場試穿一下過個乾癮也行,妹妹聽從我的建議穿了一下後,也直說這雙鞋好看而且好穿,害她頓時很猶豫不知該選Hello Kitty鞋還是這雙楔形鞋,妹妹號稱165公分,再加上她人比較白,所以穿上後高度也不覺得讓人有壓迫,當我試穿後,妹妹直說:「小姐,妳長太高了,這樣抬頭講話很累ㄟ~~」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健康膚色,即便穿上這雙鞋也不覺得皮膚變得更黑,打到這裡,我又想把這雙楔形鞋帶回家了啦~~

Florrie妹妹試穿

Florrie試穿

如果說比較想要穿有皮革感覺或是比較低調的鞋款的話,Crocs亦也有推出一款皮革感的鞋子,所以對於上班族來說,這雙卡笛蛇紋平底鞋或許就是個頗不錯的選擇,因為搭上正式的套裝或是褲裝時,一雙設計簡單的鞋子會讓整体感覺來得更俐落。

活動一隅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很像蛇紋,因為我不是很愛這類圖樣的東西,所以我也就沒特別留心是否還有其他顏色,就煩請大家到門市詢問店員囉~~

卡笛蛇紋平底鞋

近照

先來插個題外話,大家覺得這雙鞋子好看嗎?這雙鞋子是當天所有活動人員所穿的鞋款,讓我不禁覺得這雙“海灘帆船鞋”應是此次春夏新品的主力商品~~

活動一隅

如果說到帆船鞋的話,不知大家會連聯想到什麼?我只會想到拿起來手感重,但設計感卻又十分細緻的鞋子,Crocs此次推出的海灘帆船鞋保留了一般帆船鞋的特色,卻讓整体材質變得更輕更好穿,就連底部也有做做上強烈的對比色系搭配,走在路上不讓人注意也難。

男士海灘帆船鞋

底部照

看起來非常漂亮,顏色總共有4款可選,女鞋一樣也有推出海灘帆船鞋,倘若想跟另一伴穿著同款式鞋子也是可以,只是顏色就沒有雷同了,只有款式是類似而已。

男式海灘帆船鞋

側照

海灘帆船鞋除了有推出男、女生外,也有推出小朋友系列,我還滿想讓小俞穿海灘帆船鞋,因為老穿卡通圖樣的克駱格也不是辦法,有時拿來搭配衣服就是少了點什麼,想要讓小俞穿得更加帥氣一點,就是少了一雙相配的鞋子而扣了一點分丫~~

 

女士海灘帆船鞋

中童海灘帆船鞋

女士海灘帆船鞋看起來也很美,而且顏色的搭配真的很搶眼,就連我這不愛粉色的人,都不禁直呼這雙粉色海灘帆船鞋很漂亮,由於側邊有孔洞,不但透氣外,也不用擔心走在有水的地方會浸水。

女士海灘帆船鞋

側照

鞋子背面部分有做挖洞設計,雖能小露性感,但要記得做好足後跟保養,千萬不要露出厚厚角質層的腳跟,這樣可就性感露不成,鞋底一樣也有做設計,我突然在想何時會在路上看到有人穿Crcos的海灘帆船鞋,因為鞋底的設計真的很難不吸引人注意丫~~

背面照

鞋底照

我上官網查這款海灘帆船鞋時,發現這是屬於大童尺寸,所以我還真有點擔心小俞無法穿到這雙鞋,因為小俞的腳並不大,不然,我好期待小俞穿這雙海灘帆船鞋丫~~

中童海灘帆船鞋

側照

差點就忘了這雙能喚起大家籃球魂的鞋子了,我是對運動沒興趣,所以也就看不懂任何運動賽事,如果大家喜歡看籃球的話,那可就千萬別錯過Crocs此次推出的前鋒克駱格,顏色總共有三種。

店內一隅

前鋒克駱格

這系列的鞋子一樣有推出小朋友系列,所以父子可以來雙親子鞋,但如果要帶小朋友去籃球場玩球的話,建議還是換上籃球鞋比較好,因為Crocs的鞋子可是沒有彈跳力或是避震效果,所以為了保護自己與小朋友選擇正確的鞋子打球才是正確的做法。

活動一隅

每次來信義永康店時,我都覺得挑男鞋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情,因為男鞋的新款幾乎是一目瞭然,都不需要詢問店員就能知道哪幾雙是新鞋了,尤其當我看到這天空藍的鞋子時,就好想叫Richard穿這雙,因為我愛極了天空藍的色澤丫~~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在男鞋的部分,我覺得比起去年的鞋款還要好看許多,像這款男士樂泊帆船休閒鞋,除了承襲Crocs鞋的輕巧好穿外,即使拿來搭配衣服也非常好搭,側邊更是有做上對比色設計,妹妹看到這款時,也直說拿來送給男友是個頗不錯的選擇。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拍個近照讓大家瞧瞧,對比色系做的非常漂亮,就連鞋背也有做造型,如果不說的話,絕對沒人相信這是Crocs的鞋子,而且我覺得Crocs的男鞋還有個頗特別的地方,就是不太會挑人穿,像Richard就有一雙去年的春夏款鞋子,明明人就30好幾了,穿上Crocs鞋子後,就一整個變年輕了丫~~

男士樂泊帆船休閒鞋

背面照

倘若真的很不愛綁鞋帶的話,還有不需繫鞋帶的懶人鞋,這款卡駱馳賽點休閒鞋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顏色共有兩款,一為主持人手中的黑色,另一款則是灰色,這兩款都有在鞋底側邊做設計。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至於童鞋部分,如果非得要買鞋面上有卡通圖樣的鞋子,我覺得款式並不多,但最受大人、小孩喜歡的玩具總動員依舊出現在今年的春夏新品,當天美麗的主持人介紹了六款童鞋,但有一款圖樣我並不認識也就沒拍照,就煩請大家自行到門市詢問囉~~

 

活動一隅

我每次都覺得Crocs的童鞋都做的好漂亮,圖樣是稍微有一點立体的感覺,看起來就是栩栩如生,而且只要是跟迪士尼合作的鞋款,鞋帶後邊就會打上卡通名稱,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自己買到的鞋子會是仿冒的迪士尼圖像,因為迪士尼公司可是有授權讓Crocs販售商品。

創意玩具總動員克駱格

背面照

有玩具總動員當然也要有米奇系列,這款是屬於米奇卡駱班III代,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鞋子側邊有一圈米奇圖樣的標誌,鞋面的孔洞部分可以用智必星來點綴。

小米奇卡駱班III代

側照

看得到的圖樣通通都是米奇,側邊的米奇還是有點立体的圖樣,真慶幸小俞不認識米奇,不然我光洗白色的部分就會瘋掉,雖然Crocs鞋子易於清洗,可是小俞就是有本事能把我好不容易刷洗乾淨的鞋子又弄得髒兮兮,洗多次也是會讓人覺得很煩丫~~

小米奇卡駱班III代

側照

再來就是讓在場部落客大喊可愛的男孩超人皓翔輕便鞋,很可惜這雙超人鞋只有童鞋,並無推出大人鞋款,所以想穿超人親子鞋的話,可能就會小小失望了~~

活動一隅

拍個近照讓大家瞧瞧,這雙鞋子不論小男生或是小女生來穿都會十分可愛,不過,咱們可愛的小俞應該不會喜歡這款鞋子,因為這上頭沒有他認識的圖樣,只不過,我突然間在想現在的小朋友知道超人嗎?感覺小朋友好像只知道“鋼鐵人”、“美國隊長”之類,不知今年秋冬時,Crocs會不會趁勢推出“鋼鐵人”童鞋。

超人皓翔輕便鞋

咱們今年將滿3歲的小俞,大概只對這雙創意海綿寶寶克駱格有興趣,可是我實在很怕帶他去Crocs門市,因為小俞只會一直吵著要買車子造型的智必星,要不就是買Cars賽車總動員的鞋子,我真的不懂為何小男生無法抗拒Mcqueen(麥坤)與Mater(拖線)丫~~

活動一隅

基本上只要鞋面上有卡通圖樣的童鞋,顏色的選擇也就不多,圖樣上也只有照片中所示一種款式而已,所以如果想要有多種顏色選擇的話,就必須得要選擇其他款式,不過,我想應該鮮少有小朋友能抗拒卡通人物的魅力。

創意海綿寶寶克駱格

生女兒有好處亦也有壞處,當天一看到這雙閃亮亮的Hello Kitty閃亮瑪麗珍時,我內心不禁直說這未免也太閃了,應該很少有小女生能抗拒閃亮亮的魔力~~

Hello Kitty閃亮瑪麗珍

活動一隅

整雙鞋子就是只能用閃亮亮與粉色來形容,鞋子有略為加高,小女生穿起來也就更為可愛,鞋帶部分亦能調整,好在小俞對閃亮亮的東西興趣不大,不然,我應該會荷包大失血。

表面照

側照

我想每個人買鞋都有自己的考量,當然遵循服裝大師們的建議買鞋也是大有人在,對我來說,買鞋不該只有搭配衣服或是盲目追求流行,而是要以舒適度為考量,在Crocs門市裡,除了可以找到好穿舒適的鞋子外,更能找到一雙好搭配衣服的鞋子,還在想今年春夏該買什麼鞋子嗎?來一雙復刻系列的鞋子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趕緊到離家最近的門市為自己的雙腳來一雙好穿Crocs鞋款吧~~

同場介紹:2013秋冬新鞋款~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童鞋)、風尚沃爾盧(男鞋)2013春夏新鞋款~女士海灘帆船鞋、復刻小克駱格Crocs卡駱馳2013FH'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秋冬新鞋款)

同場加映: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部落客見面會2012春夏新款鞋款--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男鞋)、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童鞋)2012秋冬新鞋款~卡駱馳2012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會、2012FH'12秋冬新鞋款--匠心芭蕾輕便鞋(女鞋)、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 太空幻想克骆格(童鞋)

奔跑吧!水手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app_500349086690682

Crocs卡駱馳官網:Crocs卡駱馳

Crocs卡駱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16&218號

註:擷自春夏商品DM與官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591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