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愛家家幸福鋪--茶禮紅了~中秋送禮來點不同的茶葉禮盒
2015/09/07 08:30:00瀏覽488|回應0|推薦4

最近愈來愈常看到中秋送禮的廣告了,不知大家是否開始預購今年的月餅了呢?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不同於市面上常看的蛋黃酥與廣式月餅,畢竟老送蛋黃酥或是廣式月餅也挺老套,今年的中秋送禮就來走健康禮盒,咱們這就來看這間由愛家家幸福鋪所推出的茶葉禮盒。

合作~愛家家幸福鋪--茶禮紅了



合作~愛家家幸福鋪--茶禮紅了

不知大家在挑選中秋禮盒時,會不會覺得是一件極為頭痛之事,老實說,我說愛吃甜食,但對於月餅其實興趣不大,因為像我自己會做蛋黃酥,就也不太會買市售的蛋黃酥,大多只會在好奇心發作時才會買來嚐嚐,再加Richard跟小俞對月餅也興趣不大,所以我有時也挺怕Richard公司的中秋禮盒會是月餅,因為每次最後都只剩我一人吃,我都好怕自己在中秋節過後會變胖。所以當我收到這款由愛家家幸福鋪推出的茶葉禮盒時,就頗為好奇這裡頭的品項。



外盒照

禮盒與外袋的設計十分簡單樸素,也更讓我好奇這款樸實無華的外盒下,到底裡面暗藏了哪些嚴選商品。此盒名稱為“茶禮紅了”,光聽名字就覺得十分逗趣可愛。



品牌



品牌精神

這款“茶禮紅了”裡頭包含1盒帝王紅茶、3片杏仁堅果餅、3片玄米海塔餅、3塊芒果塔塔餅與3片有機糙米餅乾,我覺得中秋節若是收到這款禮盒應該會頗討人喜歡,畢竟月餅吃多了會讓人有膩口感,但這款“茶禮紅了”以茶品與小點心為主,不論是中秋賞月或是平常想要來個下午茶都十分合適。



開盒照



品項

雖然我愛吃甜食,但這款可是以健康禮盒為取向,我們當然要從名稱聽起來很厲害的帝王紅茶先來看起。其實有絕大多數是因為我愛極了紅茶,看著帝王紅茶這四字,就不禁好奇這喝起來的口感如何,結果沒想到這一喝就讓我愛上,完全把中醫師交代我要“禁喝茶類與咖啡”這件事全拋在腦後了。



帝王紅茶



背面照

這款來自南投的帝王紅茶,市面上極為稀少,帝王紅茶採用特殊的烘焙技術製作而成。再加上茶農採用自然農法栽值,而且還有通過檢驗,完全不含農藥,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飲用。



DM照



DM照



DM照

外盒背面有寫明保存方法與沖泡方式,除了文字說明外,還有簡單易懂的圖示說明,讓人一目瞭然。如果大家細看外盒的話,會發現外盒的紙張可是有特別設計,因為上頭有著葉子的刻痕,光用手摸外盒覺得好有質感。



沖泡方式



開盒照 



外包裝

一盒共有10小包茶包,茶包皆採獨立包裝,茶包則是採用三角立體茶包設計,所以沖茶時,茶葉就能在三角茶包裡完整釋放茶香,如果像我一樣使用茶杯來沖泡的話,基本上我沖上3回,味道也沒變淡,算是一款頗為耐泡的茶包。



外包裝



內容物

帝王紅茶:一拆封迷人的紅茶香中夾帶著些許像是花蜜的清甜香氣,讓人迫不及待沖上熱水,由於使用三角立體茶包,所以無須擔心茶葉會在熱水中飄移,而且茶葉也更能在三角立體茶包延展,順著香氣小口品嚐,嚐起來不會苦澀感,醇厚的紅茶香中帶點花蜜的甘醇清甜滋味,讓人在吞嚥後滿口芳香。



帝王紅茶



近照

喝茶總是要配點餅乾或是鹹食,這款“茶禮紅了”幫大家搭配了4款茶點,每一款茶點都有著不同的風味,而且0%無蔗糖及嚴選台灣無農藥化肥糙米製作餅乾,當我看完餅乾的DM後,我頓時覺得這根本就是一款健康禮盒,不論是要拿來當作中秋送禮或是伴手禮真的十分適合。



品項



茶禮紅了~不簡單餅乾



DM照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用糙米製成的點心,即便我自己會做餅乾,但還真不曾用糙米來做點心,因為我最多也只用過小麥麵粉,其他時候還是以麵粉為主。看著DM上的介紹,我不禁佩服愛家家幸福鋪竟能找到不含蔗糖的餅乾,對於家裡有糖尿病患的人若想吃點小餅乾解嘴饞,也就多了一間店可選擇,不然,市售的茶點或是餅乾都偏甜,都不適合讓老人家或是糖尿病患者多吃。



DM照



DM照

芒果塔塔:一拆封近聞了一下表面,質樸的糙米香中帶點微淡的奶香,順著香氣一口咬下,硬酥的外殼在口中化為樸實的糙米香氣,不甜的口感更是讓人覺得清爽無負擔,當咬到芒果內餡時,微酸的芒果香中帶著細細的咖啡香,讓人覺得頗為特別。



芒果塔塔



表面照



近照

杏仁堅果:簡單的造型搭上淡雅的杏仁堅果香氣,讓人情不自禁一口咬下,硬酥的餅乾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杏仁角的堅果香味與蛋香在口中緩慢釋放,不甜的口感更是嚐到堅果的自然單純香味。



杏仁堅果



表面照

原味糙米餅乾:聞起來只覺得有著些許奶油香味,硬酥的餅乾口感隨著口腔的溫潤,糙米香味在口中四溢,似有若無的甜味更是讓人覺得餅乾迷人可口。



原味糙米餅乾



表面照

0%玄米海苔餅乾:無須近聞海苔獨有的香氣著實引人注意,隨著咀嚼次數增加,硬酥的餅乾在口中綻放海苔獨特的香氣與玄米淡淡的米香,吃起來完全不會有甜膩感。



0%玄米海苔餅乾



表面照

就我個人喜好度來說,我只偏好帝王紅茶與原味糙米餅乾,因為我實在愛極了帝王紅茶的甘醇口感與茶香味,原味糙米餅乾則是簡單樸實的滋味。我覺得這款“茶禮紅了”還滿適合拿來當作中秋送禮或是平常的伴手禮,在市面上扣除雞精類禮盒的話,其實很難找到以健康為取向的健康禮盒,這款不論在茶點或是茶品表現上,不但茶點為低糖且健康外,拿來搭配帝王紅茶更是剛剛好, 為了不讓大家今年的中秋節可別吃進太多月餅而胖了一圈,今年就來試試這款愛家家幸福鋪的“茶禮紅”跟著家人一同喝茶配小茶點賞月吧~~

愛家家幸福鋪官網:愛家家幸福鋪官網

愛家家幸福鋪粉絲團:愛家家幸福鋪粉絲團

電話:02-8287702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13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933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