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喝~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奇亞籽鳳梨柳橙汁~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
2014/07/20 23:58:31瀏覽459|回應0|推薦0
自從市面上出現“奇亞籽”後,我發現似乎大家也開始對這個超神奇的食物有了極大的好奇心,目前市面上能看到相關的奇亞籽飲品,最讓人特別印象深刻就是由女星代言的產品,但價格卻不便宜,前陣子帶小俞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在萊爾富與OK便利商店發現了另一品牌所推出的奇亞籽飲品,身為好奇心寶寶的我,當然要趕緊來介紹給大家這款最近才新上市的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試喝~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3歲11個月又27天拍攝
或許有人會覺得匯竑美果多這個飲料品牌頗陌生,但若是提到有著米黃色包裝的阿薩姆奶茶包裝飲料的話,我想大家應該也就不覺得陌生了,因為阿薩姆奶茶正是由匯竑國際所推出的萬年青飲品,也是陪伴不少人成長的香甜可口的奶茶包裝飲料,而匯竑美果多飲品的話,則是以果汁為主打商品,只是名氣不如同品牌旗下的阿薩姆奶茶來得響噹噹。

品牌

品項
此次匯竑美果多推出的奇亞籽飲品共有兩款口味,一為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另一則是奇亞籽鳳梨柳橙汁,雖然,都是以果汁為基調,但對我來說的話,我是對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比較有興趣,因為鳳梨柳橙汁感覺就是會比較甜一點,我雖然是蟻螞人,但對於飲料就是比較不愛太甜的飲料。

3歲11個月又27天拍攝

瓶身照
既然有兩款口味的話,那就直接從我十分好奇的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看起,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奇亞籽,但即便聽過其實也不太曉得到底奇亞籽有什麼獨特之處,竟會讓明明沖泡後就像是山粉圓的奇亞籽竟會如此火紅,其實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子,奇亞籽被譽為『超能種籽』,是因富含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高品質蛋白質及抗氧化物,所以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促進體內循環,由裡到外都健康、美麗(註),因此在歐美國家更是被讚為“天然的超級食物”。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特色
瓶身上有載明奇亞籽的特色,奇亞籽具有青春三元素: 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與抗氧化物,因此,健康、代謝與美麗也就能輕易達成,此款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裡頭除了奇亞籽外,更搭配蘋果、金桔與檸檬汁做成清爽的飲料,雖然,我沒很愛喝含糖飲料,但是夏天來點酸酸甜甜的飲料就是會讓人覺得頓時暑氣全消。

特色

內容物

內容物
因為奇亞籽會沉到底部,所以大家記得要喝前一定要先搖一搖,倘若大家曾想過買市售整包的奇亞籽回家沖泡的話,一定會在貨架上看到白色奇亞籽與黑色奇亞籽,其實黑、白奇亞籽在營養上並沒有很大的差異,只是因為鼠尾草花會結成兩種黑、白種子(奇亞籽),也才會使得奇亞籽有黑、白兩色,所以就端看大家喜歡哪種顏色的奇亞籽就買哪種。

內容物

標語 

底部照
當我將飲料倒出後,在一旁騎腳踏車的小俞也突然間停了下來,不停地詢問我可不可以喝飲料,即便小俞明明就有帶開水,但還是抗拒不了飲料的誘惑,只是我覺得或許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總覺得飲料不冰就是不夠涼快,看來今年夏天又會讓我打破不喝冰飲的準則了。

內容物

3歲11個月又27天拍攝
身為女生就是免不了要為自己的身材斤斤計較,難免就是會情不自禁多吃幾片餅乾,建議大家除了可以搭配咖啡跟茶品外,也可以來瓶奇亞籽飲料,因為大家可別認為這瓶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熱量很高,一瓶為500ml,一份即為1瓶,每一份卡路里為207大卡,鈉含量為123毫克,雖說不能跟無糖飲品做比較,但若是跟含糖飲料相比的話,至少匯竑美果多的奇亞籽飲品也來得比較健康一點,畢竟奇亞籽富含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能增加飽足感。

搭配照

卡路里照
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聞起來總覺得果酸味頗為明顯,由於有先搖晃,所以一入口就能嚐到奇亞籽,奇亞籽吃起來只有淡淡的堅果味,很像是山粉圓的感覺,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感覺,我是覺得檸檬果酸感十分突出,甜度上倒不至於會覺得過甜。

近照
小俞:「媽咪,你拍照拍好了嗎?可以喝了嗎?」Florrie:「可以,不過,我先喝一口,好酸哦~~」小俞:「會酸嗎?很好喝丫。」Florrie:「小俞,你不會覺得酸哦?!」小俞:「不會,媽咪還要喝嗎?」Florrie:「你喝就好,奇怪了是我懷孕吃太多酸的食物嗎?怎麼會生出一個那麼愛吃酸的小孩?」

3歲11個月又27天拍攝
再來就是最後一款奇亞籽鳳梨柳橙汁,其實我對這款的興趣並不大,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喝鳳梨汁,只偏愛吃新鮮鳳梨,總覺得鳳梨汁喝起來都好甜,所以我也很怕這款喝起來是否會有過甜的感覺,畢竟夏天還是要喝點比較清爽且帶酸甜口感的飲品,太甜的飲料很容易會讓人有膩口感。

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特色

特色
除了使用奇亞籽外,更是嚴選完熟鳳梨與柳橙果汁,保留最天然濃郁果香,是一款多層清亮自然絕配飲品,說真的,雖然裡頭有增添柳橙果汁來做搭配,可是我看到鳳梨汁就是會不自覺頭皮發麻,因為之前小俞就曾在台北市的希望廣場買了一小瓶新鮮現打的鳳梨汁,小俞喝了一口後就說不喝了,我原以為鳳梨汁喝起來會是酸甜滋味,結果大口喝下後,我只覺得鳳梨味十足且實在太甜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所以我才會對這款飲品抱著有點害怕的心情。

瓶身照

標語

內容物

大家記得在飲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這樣才能把沉在底部的奇亞籽搖至上方,不然,如果沒有先搖過的話,很有可能會覺得怎麼都沒喝到奇亞籽,只是與同品牌的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相比的話,這款奇亞籽鳳梨柳橙汁的卡路里就是來得高一點,此瓶為500ml,即為一份的含量,每一份含有237大卡,鈉含量為83.5毫克。

底部照

卡路里照
小朋友都很難抗拒飲料的邪惡誘惑,正當小俞又騎完一輪腳踏車後,看到我又打開奇亞籽鳳梨柳橙汁時,就興奮地馬上大口喝下,結果不知是否覺得偏甜的緣故,還是騎腳踏車太累了,竟然讓我拍到小俞呈現一臉呆滯的模樣,我是不會騎腳踏車,但我老覺得騎完腳踏車後,除了要補充大量水份外,應該很容易會想吃點食物來止飢,我覺得可以試試這兩款匯竑美果奇亞籽飲品,總覺得喝完一瓶後應該不至於會吃進大量食物。

3歲11個月又27天拍攝

品項
奇亞籽鳳梨柳橙汁: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鳳梨的果香味,小嚐一口後,一入口盡是濃郁的鳳梨果香,緊隨其後的柳橙果香更是增添了口中的果香味,奇亞籽吃起來像是山粉圓的口感,只是與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相比的話,這款飲品的甜度來得比較高一些,會容易讓人有膩口的感覺。

近照

奇亞籽照

3歲11個月又27天拍攝

3歲11個月又27天拍攝
市面上要買到自行沖泡的奇亞籽並不難,只要上網、台隆手創館或是freshONE超市即可購買,但是看著不曾接觸過的奇亞籽大多都會抱著猶豫的心態,畢竟奇亞籽單價也不便宜,所以為了要讓大家輕易購得商品,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飲品就是個頗不錯的選擇,只要到OK便利商店與萊爾富即可買到奇亞籽飲料,倘若真要叫我二選一的話,我是比較偏好奇亞籽金桔檸檬汁,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還沒嚐過奇亞籽的人,可以來嚐嚐這兩款飲品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52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