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碑券美食之旅~芒果恰恰冰館(台北光復總店)~冰品果然比較好吃~~
2015/02/17 09:17:00瀏覽359|回應0|推薦3

話說前陣子看到愛評網推出了芒果恰恰冰館的口碑券時,我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搶券,因為我並不是很愛吃冰,可是我又很想吃芒果奶凍捲,於是問了妹妹意願後,結果她竟一口答應,我也就準時在電腦前守候,沒想到竟讓我順利得到此券,正當我和妹妹敲定時間去吃時,沒想到一切都不如我所願。

 

口碑券美食之旅~芒果恰恰冰館(台北光復總店)

口碑券美食之旅~芒果恰恰冰館(台北光復總店)

就讓我娓娓道來其由,妹妹4/18打電話預約星期五前往時,店家說芒果奶凍捲目前沒有,說要到下星期才會到店,當我得知此訊息後,我便決定4/26前往,結果沒想到竟來個變天,害我頓時完全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說天公真的不作美,因為下雨天帶著小俞真的很不方便,於是我們便決定選在4/29恰巧為Florrie媽不用上班的日子來吃冰,該店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所以大家可以在信義區逛完街後來店裡享用個美味的芒果冰,吃完再繼續血拚。

店面照

地址

此次体驗的內容為林書豪來台指定芒果冰金牌情人一捲、芒果奶凍捲一份、芒果汁2杯與恰恰情人果冰1份,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林書豪當初是吃芒果恰恰冰館的芒果冰,我一直以為他是吃另一間排隊芒果冰店,而且細看愛評網與該店FB的介紹後,這才知道芒果恰恰冰館的老闆是個對芒果有著極高熱情的人。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稍微來介紹一下芒果恰恰這個品牌,由於老闆自己家族種植芒果,數十年以來,已是愛文芒果外銷日本的主要供貨源。因此,創立【芒果恰恰冰館】初衷,就是希望能將台灣外銷的愛文芒果,轉為世界甜點通路的重要材料!而現在【芒果恰恰】的芒果甜品,可是連明星球員-林書豪等名人都著迷!目前已經在青島、馬來西亞、吉隆坡等地授權經營,真正走向世界級芒果專賣店(註),所以店裡使用的芒果頂級都是外銷日本的頂級愛文芒果。

特色

特色

原以為只有林書豪吃過該店的冰品,沒想到就連歌手林俊傑也有來過,難怪我們下午2點半進到店裡後,人潮不斷,不但有老客人也有不少外國客,看來芒果恰恰冰館已成功用芒果收伏不少人心,而非一間單純的明星加持的店家。

媒体報導

一進到店裡後,向老闆娘表明已訂位並將口碑券交由店家,老闆娘告知了此次体驗的冰品,我就開始隨處拍照,小俞就交由Florrie媽與Florrie妹照顧,只是有小俞在的地方,原本安靜的地方就莫名充滿了他的笑聲,我們都超怕吵到用餐的其他客人,正當我拍照時,老闆娘也將冰品送到桌上,也提醒我趕緊回到座位拍照,拍完照等了許久後原以為其他体驗商品會一次送上,但卻沒見到其他品項,便趁老闆娘得空時趕緊上前詢問,結果老闆娘說等冰吃完其他就會上桌了,於是我們三人只好趕緊將冰吃完,才能接續下一樣丫~~

金牌芒果情人冰

矯正年齡2歲7個又11天拍攝

店裡販售的商品都是芒果製成,像是芒果果醬、芒果香皂、芒果醋與芒果酒等商品,最讓我感到好奇的就是芒果湯圓了,除了感覺頗特別外,我也很好奇到底湯圓裡頭是否會有芒果果肉,而鮮芒果奶凍捲的話,目前好像只能外帶的樣子,因為我沒印象有在MENU上見到,也沒看到有其他客人在店裡吃芒果奶凍捲。

特色

特色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芒果乾,市面上販售的大多以愛文芒果或是金煌芒果等製成,當我看到店裡有販售土芒果製成的芒果乾時,我就感到頗特別,至於芒果酒的酒精度數為多少,我就沒特別留心了,因為我對水果酒不是很感興趣。

芒果乾妹妹60元

店內一隅

原來這就是林書豪指定的芒果冰--金牌情人,我看到許多客人一進到店裡就是指名要點這款冰,要不就點有放黑糖的冰品,不過,說真的這碗冰還真是大碗,因為像我們三大一小來吃,就覺得有點多了,可能因為我跟Florrie媽不是怎麼熱愛吃冰吧~~

近照

金牌情人芒果冰:底層部分為芒果雪花冰,吃起來非常的細緻,搭上頂層的芒果冰淇淋,更是突顯綿密滑口的冰淇淋特色,芒果吃起來帶點Q彈的嚼勁口感,更是有著細細的果酸度,灑上少許海鹽後,些許的鹹度帶出了芒果的香甜,讓人口中盡是愛文芒果的甜美果香氣。

側照

近照

平常本來就很愛吃芒果的小俞,當天被他發現芒果灑上一點點鹽會變得更好吃後,就開始瘋狂把這瓶鹽狂灑在芒果上頭,就連吃冰也想要灑個一些,把阿嬤搞到快瘋掉了,因為老人家都怕小孩吃太鹹丫,而這一小盤棉花糖是老闆娘送給小俞吃,結果小俞吃完後還想要再續盤,所以我想這棉花糖應該是頗可口。

鹽品

老闆娘招待

小俞:「阿嬤,我幫你用!」Florrie媽:「 好了,不用這麼多,這樣會很鹹!」小俞:「阿嬤吃,阿嬤快點吃~~」Florrie媽:「你放太多鹽了,很鹹ㄟ~~」小俞:「小俞吃~~」

矯正年齡2歲7個又11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7個又11天拍攝

天氣熱就是會一直想喝東西,這時來上一杯冰涼飲品就是個頗不錯的選擇,我曾在台北某間平價的泰式料理店喝過芒果汁,當時我只覺得一整個很不健康,因為都是香料味不怎麼合我胃口,就連小俞也是興趣缺缺丫~~

芒果汁

芒果汁:喝起來沒有任何的香料味或是過甜的感覺,而是十分順口的果汁口感,淡淡的香甜芒果味,讓人喝完後還意猶未盡。

芒果汁

矯正年齡2歲7個又11天拍攝

倘若想要來點不同口感的芒果產品的話,那麼情人果冰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是屬於一人份,所以當天老闆娘問我們要外帶還是內用時,我看外頭天氣熱到受不了,便決定還是內用就好,不然,出店門沒多久就要急忙著吃完,實在太累人了丫~~

恰恰情人果冰

優惠活動

真正用土芒果製成的情人果就是呈現這種帶點黃綠茶的模樣,並不會呈現出翠綠或是綠色的色澤,如果要在家做情人果也頗簡單,只不過,現在已經快到芒果的盛產期了,想要自製情人果的人可得要趕緊去市場找找青土芒果的蹤跡了(自製情人果做法)。

側照

恰恰情人果冰:吃起來不會覺得過酸或是過甜,而是帶點淡淡的土芒果香味,搭上碎冰後,更顯得爽脆。

表面照

近照

再來就是一直讓我非常期待的芒果奶凍捲了,老實說,我從頭到尾只想吃這個而已,對於冰品或是飲料沒什麼多大的興趣,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冰,只對蛋糕類的甜點的有興趣而已丫~~

芒果奶凍捲

側照

芒果奶凍捲:帶著興奮的心情小嚐了一口,濕潤且輕盈的蛋糕体一下子就在口中化開,當嚐到滑口的內餡與芒果果肉時,口中有著淡淡的芒果香,吃起來完全不會有甜膩感,但卻也不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側照

近照

小俞:「媽媽~~」Florrie:「什麼事?沒有棉花糖跟海鹽可用了,就無聊了哦~~」小俞:「拍相片,yeah!」Florrie妹:「哈,小俞跟妳一樣很自戀啦~~」

矯正年齡2歲7個又11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7個又11天拍攝

我覺得冰品、芒果汁與情人果冰都不錯吃,吃起來都不會讓人有甜膩感,而是芒果的自然果香與甜味,如果是芒果愛好者的話,這裡就會是個頗不錯的地方,尤其是當海鹽灑上芒果時,更會將芒果的香甜完全帶出,至於我原本最為期待的芒果奶凍捲,或許是我期待過高,因為芒果味真的並沒有特別突顯,而是十分微淡,吞嚥後完全不會讓人有深刻印象,讓我覺得是比較遜色的地方,有機會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話,可以來這裡嚐嚐頂級愛文芒果的香甜滋味,記得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過來會比較近哦~~

芒果恰恰FB:https://www.facebook.com/mangochachataipei?ref=ts&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註:擷自愛評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093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