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康堤創意烘培--iFonG土鳳梨、台灣黑金~創意與美味兼具
2014/06/25 16:15:22瀏覽456|回應0|推薦8

前些日子正當和妹妹狂用FB聊天時,看到發送網推出了土鳳梨酥的活動,超愛吃土鳳梨酥的我,頓時像是失心瘋了般,我又準時守在電腦前搶標,填完報名表後,這才驚覺自己還有一堆文章還沒寫,當我得知自己入選後,我的心情真是十分兩極,因為我討厭趕文章,所以我們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有著非常特別商品的康堤創意烘培~~

試吃~康堤創意烘培--iFonG(6入) 、台灣黑金(6入)

試吃~康堤創意烘培--iFonG(6入) 、台灣黑金(6入)

我雖然愛吃法式甜點,可是自從吃過土鳳梨酥後,我就愛上了土鳳梨獨有的酸甜果香味,搭上迷人的奶香與蛋香後,口中的香味可是會讓人留戀不已,所以每次若是看到有販售土鳳梨酥的店家,我就像是著魔般自動拿起付錢

 

iFonG土鳳梨酥

此次試吃的品項為iFonG土鳳梨與台灣黑金各一,就直接從我最深感好奇的iFonG土鳳梨先來看起,大家會不會覺得這款iFonG土鳳梨的外盒設計非常的特別?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一款新手機的外包裝,因為當初在發送網做活動預告時,我也誤以為是試用手機的活動

外袋照

外盒照

就連名稱也取名iFong,讓人不禁莞爾一笑,果真是一間創意十足的烘培店家,當我上官網看店裡產品介紹時,沒想到這款iFong土鳳梨酥有上過報導,有興趣的人煩請自行點選底下官網了解詳情囉~~

品名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份為37g,一份含有145.1大卡,鈉含量為110.77毫克,這一盒總共有6小塊,每一小塊皆為一份,我上官網時,幫大家查了一這款土鳳梨酥,目前只有推出6入裝,而且上網購買會比較便宜哦~~

開盒照

 卡路里照

除了有幾可亂真的外包裝,當然還有一份詳細的土鳳梨酥DM,選用3號土鳳梨來製作內餡,一看到3號土鳳梨酥後,這讓我不禁聯想到許多店家,也更加期待這款iFong土鳳梨酥的口感了丫~~

外包裝

DM照

吃過不少土鳳梨酥,我發現大多店家都喜歡做成長方型的造型,只有大小顆的差別,我是比較偏好小顆一點的土鳳梨酥,這樣比較不會吃進太多的卡路里,不然,每次吃了一塊大顆的土鳳梨酥後,我就不敢再吃第二塊了,因為我實在很怕會變胖丫~~

表面照

側照

iFonG土鳳梨酥:獨特的外盒設計讓人一看就留下深刻印象,打開外袋後,淡淡的奶香伴隨著蛋香,隨著微風飄香於室,順著香氣一口咬下,硬酥的奶香外殼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陣陣甜美的奶香味,細膩的蛋香輕柔地帶出土鳳梨內餡的果酸與鳳梨香味,當咬到鳳梨果肉時,微酸微甜的鳳梨果香在迷人奶香的烘托下更顯得細緻甜美。

切面照

近照

再來就是有著黃澄澄外盒的台灣黑金系列,說真的,一開始報名這個活動時,我根本就沒特別留心台灣黑金的部分,因為我只想吃土鳳梨酥而已,對於其他的東西就是完全視而不見丫~~

試吃~康堤創意烘培--台灣黑金

試吃~康堤創意烘培--台灣黑金

於是當我拍照時,認真細看了一下盒內所附的DM,原來台灣黑金是選用台中大肚山上的地瓜,此為台灣地瓜著名的產地之一,以紅土培育出來的地瓜,香甜鬆軟的滋味令人回味,特請在大肚山上種植紅土地瓜的地瓜達人,地瓜達人種植地瓜的堅持是在地瓜的成長過程中不噴灑任何的農藥,利用天然的大豆渣當肥料,所以種出的地瓜天然乾淨無化學殘留,因此,利用地瓜天然的味道整個的地瓜拌入紐西蘭進口奶油,加上麵粉揉成的特殊麵皮,再選用進口法國純可可粉搭配金黃色內餡,做成台灣島嶼的甘甜地瓜,稱為 “台灣黑金”(註)。

開盒照

DM照

一盒總共有6小塊,如果想要買單一口味的話,該店亦有提供,我覺得這款台灣黑金禮盒很適合拿來送禮,因為外盒黃澄澄也頗討喜,打開後色彩鮮豔的外袋也讓人覺得十分討喜。

開盒照

看完DM上的介紹後,我就一直在想裡頭的台灣黑金會呈現何種樣貌?等我打開後,看到裡頭的模樣後,我覺得店家真的很用心,因為我沒想到店家會做出地瓜原本的樣子,我一直以為會像花蓮名產--花蓮芋一樣呈現餅皮烘烤過的色澤。

口味

開封照

就目前市面上的地瓜品種來說,我最愛吃的地瓜就是台農57號,香甜的口感拿來做甜點真的非常的棒,而且本身的清甜味更是在口中緩慢散發,所以當我興奮地打開外袋後,看到裡頭的台灣黑金時,我真的對店家的巧心多了一份欽佩

台灣黑金--皇帝光

表面照

台灣黑金--皇帝光:帶著好奇心將其打開後,只見小小的地瓜造型的甜點,讓人不禁想到地瓜的原貌,一口咬下後,香甜的地瓜味在口中緩慢放,綿密的地瓜餡隨著口腔的溫潤化為一道甜美的地瓜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側照

近照

我覺得店家真的很會取名字,幫紅心地瓜取名珍貴紅,倘若不看盒上DM的話,應該會覺得裡頭暗藏了什麼好貨

台灣黑金--珍貴紅

台灣黑金--珍貴紅:打開包裝近聞了一會兒,只嗅到淡淡的可可香氣,一口咬下後外層餅皮的可可香味輕輕地帶出紅心地瓜內餡的甜美,鬆軟的地瓜餡隨著咀嚼次數增加輕柔地在口中化為陣陣柔美的香甜味。

表面照

側照

不曉得大家有無吃過芋頭地瓜?我只有吃過一次,我一直覺得紫色地瓜是很奇妙的地瓜,因為吃起來有淡淡的芋頭味,可是又有地瓜的淡淡甜度,所以我就一直很好奇紫色地瓜製成甜點後會是什麼樣的口感~~

台灣黑金--芋藤紫

台灣黑金--芋藤紫:市面上少見的紫芋地瓜讓人不禁期待入口後的,一口咬下後,綿密的內餡隨著口腔的溫潤,在口中四溢著淡淡芋頭香,時而輕時而柔的加深口中芋頭香氣,吞嚥後卻帶著一道甜香的地瓜甜美氣息久久不散。

側照

近照

這幾款甜點都不錯吃,我是比較偏好土鳳梨酥跟台灣黑金的芋藤紫,土鳳梨酥的微酸口感搭上細緻的奶香,迷人果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台灣黑金的芋藤紫則是將芋頭地瓜獨有的香味完整呈現,雖說,台灣黑金其他兩款口味也有呈現該地瓜原有的香氣,可是相較之下,平常少見的芋頭地瓜製成甜點後竟會是如此迷人,就不禁吸引了我的注意,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這兩款商品,如果有買iFonG土鳳梨酥的話,記得要拿來拐騙一下親朋好友,說不定會得到意外的效果的哦~~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256巷27號

康堤創意烘培官網:康堤創意烘培

康堤創意烘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tebake

發送網:發送網

PS.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康堤創意烘培iFonG+台灣黑金組合!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直接享有特惠價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5/31)

註:擷自官網與D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451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