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餃子娃手工水餃~肉餡飽滿的家常味水餃
2014/06/12 17:08:41瀏覽674|回應1|推薦3

每次只要到了夏天,我就好懶的煮飯,因為夏天裡站在瓦斯爐前根本就像是站在火爐前,即便沒有煮什麼大餐,但是就已熱到讓人受不了,此時水餃就成為我偷懶的好選擇了,所以當我看到發送網推出了餃子娃手工水餃的活動時,我就又自動搶標了,因為這次的水餃可是含有特別的青蔥口味,所以當我收到產品後,就找了妹妹也一同來嚐嚐名字很可愛的餃子娃手工水餃~~

試吃~餃子娃手工水餃

試吃~餃子娃手工水餃

此次店家總共提供了目前正在銷售的三款口味分別為:濃郁韭菜、甜美高麗菜與香蔥水餃,每一包裡頭共有20顆,對於小家庭來說很快就能解決了,不像買市售冷凍水餃常要冰一陣子才會吃光光

外包裝

一直以來我對於市售水餃本來就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我覺得手工水餃比較好吃,料多且不油膩,而且外皮又比較有嚼勁一點,再加上寫文的關係,也吃了不少間網購手工水餃店家,也就讓我更不愛吃市售水餃了,某天正當我納悶為何遲遲未收到餃子娃手工水餃的商品時,終於接到了宅急便的電話,看了DM後這才知曉,因為該店才剛成立且為全職爸爸再加上又要帶2歲與4歲的小朋友,為了要讓大家吃到新鮮的商品也就延遲了一個星期才出貨

香蔥水餃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話會發現為何標籤名叫胖葫蘆家庭廚房,但現在卻改為餃子娃手工水餃?一開始我也有著相同的問號,等我細看了店家的DM後,這才知道原來胖葫蘆家庭廚房無法一眼看出銷售商品,再加也頗饒舌,於是便決定改名為“餃子娃手工水餃”。

品牌

DM照

該店為了要讓大家吃的更健康且安心,不但選用當天清晨新鮮到貨鮮肉及蔬菜,產品皆為新鮮現做"接單生產",不大量製作庫存,以免產品不新鮮變質腐敗。此外,不添加防腐劑、不含味精及任何化學添加物,保證100%天然食材, 肉品皆為政府立案合格之屠宰場出產,還可提供無瘦肉精證明及每日屠宰證明(註)。

DM照

DM照

就先從我跟妹妹最為好奇的香蔥口味先看起,因為店家急著交貨給此次參加發送網搶標的部落客們,所以也就沒時間印製標籤,只好先用綠色的貼紙做區別,但是大家不用擔心自己買到的香蔥口味是否會有同樣的情況,因為該店一定會將標籤貼在外包裝上,這樣才不會造成大家煮水餃時的不便

香蔥水餃

外包裝

香蔥水餃:飽滿的水餃光看就像是圓滾滾的元寶,一口咬下後肉汁滿溢且青蔥香味十足,紮實的內餡不但能嚐到豬肉的鮮甜,搭上帶點嚼勁的外皮更是滿足了咀嚼感,調味也不會讓人覺得過鹹。

側照

近照

雖說,現在有許多水餃口味,也有我愛的干貝水餃,可是我發現還是高麗菜水餃最耐吃,不過,當我和妹妹一同吃下餃子娃手工水餃店的高麗菜水餃時,我們不約而同抬頭互看對方,因為這味道跟Florrie媽與奶奶包的餃子味道一模一樣丫~~

甜美高麗菜水餃

外包裝

甜美高麗菜水餃:飽滿紮實的水餃,一看就垂涎三尺,一口咬下後帶點嚼勁的外皮搭上飽滿肉餡,不但有著高麗菜的鮮甜,更能嚐到豬肉的甜美肉汁,調味適中的口感,讓我每嚐一口就不禁想起媽媽包的水餃味道。

側照

近照

最後一款就是名叫濃郁韭菜水餃了,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像一吃就會有著濃濃的韭菜味在口中久久不散,因為我不愛吃韭菜水餃,所以當然得要等Richard在家時才能開來吃啦~~

濃郁韭菜水餃

口味

Richard一看到這包水餃後,也很猶豫到底要煮幾顆,因為他覺得一包煮完,一次吃完20顆應該會很撐,想了一想後還是決定煮個10顆就好,所以大家千萬可別以為這水餃看起來小顆就一次煮一堆,到時可是會吃太飽的哦~~

 

側照

濃郁韭菜水餃:一口咬下飽滿的水餃後,帶點嚼勁的外皮不但突顯了內飽的紮實感,濃郁的韭菜餡在口中四溢,隨著咀嚼次數增加,鮮甜紮實的肉餡不斷地散發著濃濃韭菜味,吞嚥後久久不散。

側照

近照

我覺得這三款水餃是比較偏向家常口味且皮薄餡多,或許因為吃過幾間頗具特色的水餃店家,所以我覺得這三款就比較偏向家常味,用料也頗實在,再加上調味也不重,也就能突顯食材的原味,倘若以特色上來說的話,我就覺得就是少了一點強烈的特色感,由於該店家是接單後才開始製做,再加上又要兼顧二個小朋友,所以大家下單後可得要花點耐心等待,有興趣的人趕緊點選底下官網訂購吧~~

餃子娃手工水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ump.hu.lu

發送網:發送網

PS.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餃子娃 手工水餃3包!!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非優惠商品享有9折優惠,滿2000可免運 ,期限至2014/05/3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4116510

 回應文章

遨翔快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2 17:15

 看起來好好吃喔! 

有空也來吃吃看  

Florrie(Florrie0607) 於 2014-06-13 17:30 回覆:
是一款內餡頗飽滿的網購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