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綿菓子工坊~棉花糖有了新風貌!
2014/06/15 07:44:00瀏覽674|回應0|推薦4

某天去逛樹林大安花園夜市時,看到一個小男生高興地吃著手中的棉花糖,我不禁開始回想自己是何時如此愛吃甜食?也努力倒帶想自己上次吃棉花糖是多久以前的事?結果沒想到竟是國小的事了,所以前陣子看到發送推出了棉花糖活動時,我便問了妹妹有無興趣,結果Florrie妹一聽是自己愛吃的棉花糖再加上看了該店的FB介紹後就叫我一定要參加,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會勾起大家童年回憶的綿菓子工坊~~

試吃~綿菓子工坊

試吃~綿菓子工坊

我雖愛吃甜食,可是對於棉花糖就是不感興趣,因為我總覺得吃起來好甜膩,所以不論是入口即化的棉花糖或是外國進口的整顆棉花糖,都不會引起我的購買欲,只因我實在怕極了甜膩感以及可怕的人工香料味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16天拍攝

抹茶脆片口味

當我一打開紙箱時,我覺得店家真的非常的用心,6大罐棉花糖裝入紙箱後,其實就已經不會移位了,還在紙箱上頭貼上一道泡綿以防碰撞,而且我還有接到店家打來關心是否棉花糖有損毀,以及口味是否合適的電話,讓我對該店的好感度大大增加不少~~

開箱照

開箱照

此次收到的是綜合口味分別為梅子脆片、抹茶脆片、黑巧克力手工餅乾、花生瓦片手工餅乾、咖啡堅果手工餅乾與原味奶油手工餅乾,不曉得大家是否能看出顏色上有小小的不同?如果有買過路邊棉花糖小攤販的話,應該會覺得小攤販的色素真的頗嚇人,所以我從來不曾買過給小俞吃,除了因為我不愛吃外,我也不太想讓小俞吃太多人工色素或是香料的食物,而且大家可別從顏色來區分口味,該店的棉花糖係以手工餅乾與脆片才是棉花糖的口味。

品項

表面照

當小俞一打開紙箱看到這6大罐棉花糖時,就一直吵著說要吃,要不是因為我要拍照的關係,Richard早就二話不說拆給小俞吃了,在尚未收到商品前,我先上該店FB粉絲團了解商品,這才知道原來該店使用美國進口的糖,非傳統自己添加色素、人工調味的糖,綿菓子的糖有SGS的檢驗報告,色素含量都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標準內(註),所以我才敢放心讓小俞食用

外觀照

店家還有附贈顏色繽紛的叉子,要讓大家優雅吃棉花糖,我其實並沒有很愛吃棉花糖,此次會搶標是因Florrie妹想吃才會搶標,所以當妹妹一得知棉花糖已送到家裡時,就馬上敲定日期要來拿棉花糖,沒想到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妹妹竟會如此鐘愛棉花糖~~

尺寸

叉子

桶子可以重覆利用,妹妹一看到桶子這麼可愛又小巧,當天二話不話就講明要我把桶子留下,不然,以我的習慣最多只會留一個讓小俞裝東西,其他桶子肯定是進回收桶,因為我只喜歡色彩繽紛的叉子。

外觀照

大家可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桶子的密封功力,該店使用的桶子同歐洲規格、食品專用級的,不易受潮(註),密封效果頗佳,如果要拿來保鮮亦可,只是千萬不可拿去微波!

瓶蓋照

瓶蓋照

既然有6種口味的話,就從就基本的味道--原味奶油手工餅乾看起,這款口味裡的手工餅乾部分是採用喜憨兒烘焙坊的手工餅乾,所以大家除了可以享受美味,亦可幫助到喜憨兒們,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每1份為30g,此1桶為1份,1份含有106大卡,鈉含量為9.5毫克。

原味奶油手工餅乾

卡路里照

原味奶油手工餅乾:白皙的棉花糖帶著香甜的淡淡奶香,光聞就不禁垂涎三尺,小嚐一口後,入口即化的口感讓只留下甜美的奶香味,搭上麥片餅乾後,不但增添驚喜度更讓奶香在吞嚥後留下迷人的香味。

內容物

近照

倘若是抹茶控的話,可千禺別錯過這款抹茶脆片口味,要在市面上找到抹茶口味的棉花糖可不是件易事,抹茶可是選用日本進口抹茶粉,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另外,添加了小麥脆片並非一般玉米脆片,再加上不易卡牙齒,所以怕胖的抹茶控們可以放心食用,卡路里的話則是每1份為30g,1桶即為1份,每1份含有102.6大卡,鈉含量為3毫克。

 

抹茶脆片

卡路里照

抹茶脆片口味:一打開總覺得白皙棉花糖帶點淡綠色色澤,近聞了一會兒淡雅的抹茶香氣在甜美的糖香烘托顯得更加細膩,順著香氣小嚐一口,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帶著高雅的抹茶香氣在口中宛如蝴蝶無動著芬芳,當咬到脆片時質樸麥香彷彿一陣微風點綴其味,讓人吞嚥後回味著抹茶獨有的淡淡細膩香味。

內容物

近照

如果愛吃巧克力口味的話,該店也幫大家推出了一款黑巧克力手工餅乾,手工餅乾的部分也一樣是選用喜憨兒烘焙坊的手工餅乾,卡路里的話則是每1份為30g,此1桶即為1份,1份含有110大卡,鈉含量為11毫克。

黑巧克力手工餅乾

卡路里照

黑巧克力手工餅乾:淡淡的粉色看起來就粉嫩誘人,順著香甜糖香小嚐一口,甜美的棉花糖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甜蜜糖味,當咬到巧克力餅乾時,更讓甜蜜糖味多了一道可可香氣。

內容物

近照

當我看到這款花生瓦片手工餅乾時,我就很想開來嚐嚐,因為我看官網上寫說這款口味的餅乾是選用高雄知名烘培坊的手工餅乾,光看介紹就覺得一整個很厲害的樣子,卡路里部分為每1份含有30g,此1桶含有1份,每1份為103大卡,鈉含量為7.5毫克。

花生瓦片手工餅乾

卡路里照

花生瓦片手工餅乾:粉嫩的藍色讓人一看就喜愛不已,迫不及待小嚐一口後,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在口中留下甜美糖香,暗藏其中的花生餅乾不但增添了淡淡奶香,少許的花生顆粒更在咀嚼時多了一份質樸的花生香氣。

近照

內容物

再來就是帶點大人風味的咖啡堅果手工餅乾,寫到這裡我覺得該店真的很厲害,完全顛覆我對棉花糖的舊有刻板印象,因為我從沒想過棉花糖竟也能呈現出如此多變的風貌,手工餅乾部分一樣也是採用高雄知名烘培坊的手工餅乾,卡路里的話,1份為30g,此1桶含有1份,每1份為116大卡,鈉含量為6毫克。

咖啡堅果手工餅乾

卡路里照

咖啡堅果手工餅乾:一打開蓋子只嗅到糖香與迷人的堅果香氣,小嚐一口後,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帶著迷人香甜味緩慢帶出細細的咖啡香味,當咬到夾層的核桃堅果時更讓口中咖啡香氣增添一道質樸的堅果味。

近照

內容物

最後一款為梅子脆片口味,裡頭的梅粉是梅子是採用嘉義梅山上等的青梅,遵循古法所製作的梅粉,裡頭的脆片亦也是使用了小麥脆片,而卡路里部分的話,每一份為30g,此1桶即為1份,1份含有103.1大卡,鈉含量為9.8毫克。

梅子脆片

卡路里照

梅子脆片口味: 一開盒蓋,香甜的糖香帶著細細的梅子粉香味,小嚐一口後,入口即的棉花糖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香甜糖味與梅子粉獨有的香味,夾藏其中的小麥脆片增添口中的豐富性也多了一份迷人的麥香。

表面照

近照

我覺得這吃起比路邊攤小販來得好吃太多了,吃起來不但沒有可怕的人工香料味,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死甜,就連我這不愛吃棉花糖的人都會不小心多吃2口,而且打開後也不用急著一定要馬上吃完,只要有將密封蓋蓋緊就不用怕棉花糖會馬上受潮融掉,愛吃棉花糖的妹妹一吃就喜愛不已,一瞬間就能把一桶吃的乾淨不留痕跡,而且還讚不絕口,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綿菓子工坊的棉花糖,相信大家也會驚豔棉花糖搭上餅乾脆片後,竟會如此可口~~

綿菓子工坊官網:綿菓子工坊

綿菓子工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anguozi

發送網:發送網

PS.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綿菓子工坊】綜合棉花糖一箱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非優惠產品95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5/31)

註:擷自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4147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