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小俞看世界~2011、2012 Combi康貝嬰幼兒商品台北感恩特賣會~新手爸媽必去的特賣會
2014/05/19 08:38:42瀏覽502|回應0|推薦0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去逛衣服或是內衣的特賣會?我雖然很愛買法式甜點來吃,可是如果想要花點錢置裝時,倘若遇到我所喜愛的品牌有特賣會時,我就會去特賣會逛逛採買,有時如果沒有遇到特賣會的話,除非十分喜愛專櫃上的商品,不然,我大多還是會在特賣會買衣服跟鞋子,內衣的話就不太愛在特賣會購買,因為我人高站在臨時的換衣間,說真的很不舒服,如果再加上店員幫忙調整內衣,真的很怕會曝光,而且也覺得有點空間過窄,所以我還是偏好在內衣專櫃買內衣,有了小孩後,我也開始搜尋相關的特賣會資訊,結果沒想到恰巧被我碰上Combi嬰幼兒產品年度感恩特賣會,當然就得要去逛逛看看有無什麼可以採買啦~~

2011 Combi嬰幼兒特賣會戰果

  

2011 Combi嬰幼兒特賣會戰果

 

矯正年齡2歲2個月又28天拍攝

2011 Combi嬰幼兒特賣會戰果

2011 Combi嬰幼兒特賣會戰果

就先從衣服來看起,雖然小俞有不少恩典牌的衣服,不過,大多是以嬰兒時期的衣服為多,滿1歲後的衣服偏少,再加上當時也要步入夏天了,於是我便買了6包短袖衣服,我已經忘記6包衣服的價格了,只記得2011年度特賣會總共花了3757元,而2012年度特賣會總共花了2000元。

衣服

其實我還是因為逛了Combi嬰幼兒產品特賣會才接觸了Combi的產品,不然,我先前大多都是購買Chicco、黃色小鴨、貝親、藍色企鵝與麗嬰房,只是2011年時,可能因為小俞是早產兒又吃不多的緣故,身高實在是矮到我都不好意思說出口,但還是得稍微告訴一下大家,身高只有70初頭,体重8公斤吧~~

尺寸

尺寸

所以當我在賣場裡研究衣服良久後,我總覺得Combi衣服的版型似乎偏大,於是我決定拿80cm、90cm與100cm,因為我覺得要幫小朋友買衣服就是要買大一點才好,只是後來先把100cm先收起來,想說等到需要時再拿出來穿,難怪婆婆老覺得小俞都在穿新衣服,因為我很常趁特賣先買幾件,然後平常出門如果又遇到喜歡的衣服,就又會幫小俞買衣服,不過,小俞最近比較偏好“閃電麥坤”,我找了好多百貨公司專櫃都找不到丫~~

尺寸

尺寸

一包為一套,我選了有袖子與無袖兩大款,雖然,賣場裡的衣服頗多,但是適合小男生的顏色並不多,因為小俞已經很常被人誤認為是小女生了,我也就更不可能幫他買過於粉嫩顏色,還是買藍色比較保險,只是70公分出頭的小人穿上80cm的衣服,有種布袋戲人偶的感覺丫~~

款式

款式

我總共買了6套衣服,只挑了2套是80cm,其餘2套還是以90cm為主,1套為100cm,而這款小草菇愛戲水的圖樣還滿討人喜歡,印象中這好像還有粉橘色,褲子並沒有特別的花樣,而褲頭是以鬆緊帶,再加上是100%棉質衣且又為台灣製造,所以我覺得衣料摸起來還滿舒服且柔軟,倘若沒有特賣會的話,我覺得一套590元,其實也不貴就是了。

尺寸

樣式

我會買100cm是因為當時怕小俞會不會因為吃了副食品而變成米其林寶寶,結果誰知是我想太多了,因為小俞活動力高,但吃不多,即便現在都有吃上一碗飯,醒著時間幾乎都在吃東西,可是只看到他不停抽高,就是不長肉在身上,所以這套100cm的衣服,預計今年夏天再讓他穿,因為小俞現在的衣服統統都是100cm。

尺寸

有袖子的衣服除了“小草菇愛戲水”外,還這我款白底的小太陽款式,褲子顏色是無圖樣的淡藍色,我相信很多媽媽們不太愛買白色衣服給小朋友,因為清潔不易,可是我雖愛淡藍色,但又不想買一堆藍色的衣服,再加上我也超愛白色,反正衣服髒了,如果洗不掉的話就只好送入資源回收箱,不然,太多一樣款式的衣服,穿起來也很無趣丫~~

款式

款式

Richard覺得夏天要穿無袖才比較涼快,不過,我只幫小俞挑了1、2套無袖衣服,這款為白底搭上可愛的小鯨魚造型,其實在Combi特賣會中,大多還是小女生的衣服居多,小男生的衣服其實比較偏少,能挑的款式與顏色也不多,購買的三款衣服中,就只有這款的褲子才有與衣服相同的圖樣。

款式

款式

買完衣服當然也要來看沐浴乳,因為價格很便宜,我也就買了兩瓶,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款海の深層水嬰兒沐浴乳,所以也不敢冒然買太多瓶,因為我還是比較偏好洗髮與沐浴為同一瓶的商品,後來因為碰上小姑懷孕,也就拿了一瓶給她,只是我沒問她是否覺得好用就是了。

海の深層水嬰兒沐浴乳

瓶身照

一瓶只要199元,這麼便宜的價格要我不心動真的很難,至於使用起來的效果,我是覺得淡淡的香味,滋潤度頗不錯,只是如果大家想要搶購沐浴乳商品的話,就真的要眼明手快,因為價格真的比起市售便宜太多了,再加上又不是即期品,所以很快就會被大家搶購一空,只剩下同系列的乳液商品。

價格

再來就是佔總金額1/3的多功能訓練便盆,老實說,Richard當初拿著這個叫我付帳時,我完全是摸不著頭緒,因為小俞當時也不過才矯正年齡8個月又3天而已,買便盆也過早了,結果Richard說反正屆時就會用到,而且買來放在櫃子裡也沒礙著,再加上現在又便宜,於是我便在Richard的半推半就下拿著去付錢了。

Combi 多功能訓練便盆

2011年的特賣會價格990元,2012年再次前往時,因為我只想買衣服也就沒特別留心是否有調整便盆價格了,這個便盆可以依照小朋友的年齡與身高來調整,算是一款頗實用的便盆,去年本想說拿出來幫小俞戒尿布,結果小俞十分抗拒戒尿布,便只好將戒尿布時期往後延了。

價格

用途

除了外箱有使用說明外,裡頭也有附上一個詳細的使用說明書,這並不會很重,而且還有附上一個小蓋子來蓋住便盆口,老實說,去年戒尿布時,我已經參考過許多媽媽與專家的戒尿布方法,我們也不曾因為戒尿布關係而有大聲責罵過小俞,都是採用鼓勵與講理方式,但是小俞就是十分抗拒,即便給他看了上百次的巧虎也一樣沒效。

外觀照

外觀照

把手是需要再另外鎖在便盆上,由於這個便盆能拆解成小馬桶蓋,所以我便將其與浴室的馬桶做結合,左右搖晃把手部分,並不會發生無法吻合導致左右搖晃的情況,本以為去年小俞滿2歲能成功戒尿布,可是戒尿布的過程,小俞十分抗拒,於是只好再順延,因為我希望小俞戒尿布過程是愉悅而非充滿責備,印象中有次好不容易說動小俞不穿尿布,結果穿上褲子沒多久,小俞又開始吵著要穿尿布,還將媽媽包的尿布裡翻出來叫我幫他穿上,我也有試過將便盆放在小俞看見的地方,可是小俞卻給我把便盆拿來當作墊腳,沒事就給我站在上頭,所以最好只好便盆收了起來,希望今年能順利幫小俞戒尿布成功丫~~

側照

小俞1歲前,我們並沒有買什麼玩具給他玩,都是我們陪他玩或是講話而已,會買這個是因為Richard顧小俞之餘,便隨手拿一個來測試小俞是否有興趣,結果小俞一拿到手後,就十分有興趣,直欲想要放入口中來吹出聲音,所以我才會買這個玩具,只不過,小俞玩了好一陣子後,就突然不玩了,因為他開始對車子有了極大的興趣。

玩具

近照

小朋友長大了,當然也要更改採買的項目了,因為2011年是初次到Combi嬰幼兒產品特賣會,再加上小俞並沒有像我想像中變成肉肉的米其林寶寶,於是2012年的Combi嬰幼兒產品特賣會,我也就沒大量採購東西了,不然,買太多放在家裡也很佔位子丫~~

2012 Combi嬰幼兒產品特賣會

2012 Combi嬰幼兒產品特賣會

因為小俞薄長袖與長褲偏少,我也就買了3套100cm,沒買短袖衣服是因為平常就已經幫小俞買很多了,我也就沒特別買短袖衣服了,除了買衣服外,還有買1雙鞋子、奶瓶清潔劑與舀水勺子,所以也才只花2千元就出賣場,由於寫文的關係,所以家裡有不少嬰幼兒專用的沐浴與乳液商品,我也就沒再特賣會上搶購沐浴商品了。

2012 Combi嬰幼兒產品年度特賣會

尺寸

小男生的衣服不像小女生衣服有比較多選擇可挑,所以我一樣又是選了白色的衣服,雖然我有時會有衝動想要挑女生色系的衣服給小俞穿,可是平常就已經常被誤認成女生了,如果再穿粉嫩的顏色應該會更容易被人叫成是“妹妹”吧~~

款式

款式

挑選衣服時,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要買90cm還是100cm?因為矮冬瓜小俞1歲多時才正要滿80cm,再加上價格又都一樣就更讓我難已抉擇,最後貪小便宜的心態下,我還是選了100cm。

尺寸

這款的圖樣為“我愛臘腸狗”,所以整件衣服都能見到臘腸狗,再加上又有點小高領,所以是我選擇的另一個主因,因為我總覺得穿高領才比較保暖,不然,叫小俞用圍巾好像要他的命一樣,在戶外還肯願意圍著,但只要一進到室內就是馬上拿下來丫,所以還是穿有高領的衣服比較省事啦~~

領口

圖樣

袖口的地方則是有做稍微束口,前幾天我有讓小俞穿過這套衣服了,我覺得穿起來還頗不錯看,再加上袖口又有做稍微束口,所以穿起來也就不覺得衣服袖子太長,不然,平常若讓小俞穿比較大件衣服時,都其實還有再稍微折一下袖口才不至於袖子會蓋住小俞的小手。

袖口

上衣為白色,而長褲則是淡藍色,只有上衣才有臘腸狗的圖樣,褲子並沒有任何的圖案,褲子部分也一樣有做束口,所以如果是身高90~100cm的小朋友來穿的話,其實束口的地方會剛好是在腳踝,因為像小俞80幾分公,穿上褲子時就得要拉很高才不會有種像在穿燈籠褲的感覺。

款式

褲子

我挑了2套“我愛臘腸狗”,一套為“小草菇愛戲水”,因為我很怕小俞到時隨著年紀增長會不愛這款樣式,所以還是挑小狗圓樣衣服為多比較好,不然,到時不穿的話也很浪費錢丫~~

款式

款式

不過,若以牌價來看的話,這款“小草菇愛戲水”比起“我愛臘腸狗”來得便宜,好在特賣會時只有單一價格,所以大家也就不必擔心都得挑同一款圖樣衣服了才比較划算,只是小男生能挑的衣服真的不多就是了,突然覺得生女兒的其中一項好處就是有比較多款衣服可挑選。

尺寸

圖樣

肩膀的地上有做側邊暗扣,所以穿脫衣服時也就更為方便,即便是頭圍比較大的小朋友也不用擔心穿衣服會讓小朋友覺得不舒服,只不過,我還滿少看到衣服做到100cm還有做側邊暗扣,果然以嬰幼兒產品為主的品牌就是會比較細心。

領口

至於袖口與褲子的部分,一樣皆是沒有做束口,所以就端看各位媽媽們喜愛來採買商品,不過,我想這種居家穿的衣服應該不論有無束口都沒差吧,畢竟便宜又好穿才是重點。

袖口

褲子

以上就是2011與2012年在Combi嬰幼兒年度特賣會所購買的商品了,鞋子部分我覺得另外開一篇文章來介紹比較好,也就沒寫在此篇裡頭了,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幫小俞的衣服都買太大了,可是我覺得同樣的價格只買當下穿真的有點浪費錢,而且買大一點又能穿比較久,當然要買大一點比較好,再加上小俞也有不少90cm的衣服,我就更不想買90cm的衣服了,所以還是買100cm比較實在,另外,如果要前往該品牌所舉辦的特買會,我建議最好不要帶小孩去,除非有另一伴可以幫忙照顧小孩,不然,媽媽負責挑選東西,小孩若在旁邊“盧”,媽媽很容易失控,再加上場地又頗大,人潮又多,也就更難靜心挑選東西。

除此之外,特賣會是現金結帳,所以記得要多帶點錢前往購買,如果想要買新生兒衣物、濕紙巾、推車、奶嘴、安全座椅與餐桌椅等,特賣會皆有販售,至於價格的話,因為我們並不需要也就沒有留心價格了,只是這兩場特賣會都在內湖舉辦,沒有另一伴專車接送的話,其實也很不方便,至於有無到中南部舉辦,就要煩請大家自行上官網了解囉~~

Combi官網:Combi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漧路221巷33號 (此為2011特賣會地址)

同場加映:小俞的傢私~Merissa推車(SC-2R)mimi-trike腳踏車育兒用品GodSpeed吸鼻器(感冒用品)

同場加映:母奶媽媽的專用傢私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344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