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俞趴趴造~TOMICA 2012多美小汽車節~小孩快樂,大人感到荷包大失血的地方丫
2014/02/06 22:42:48瀏覽1235|回應0|推薦0

最近整理相片時,雖說我早已知道自己積壓了不少文章,但我沒想到自己竟有如此多的相片尚未整理跟文章未寫,所以當然得要加緊腳步把文章趕快出清,所以咱們這就先不看美食文,來改看讓愛車小朋友會瘋狂的TOMICA多美小汽車節~~


矯正年齡1歲9個月又12天拍攝

小俞趴趴造~TOMICA 2012多美小汽車節

因為小俞超級愛車子的關係,所以去年當我得知6月將在新光三越A8館舉辦TOMICA 2012多美小汽車節時,我就決定要帶小俞來去逛逛,為了避免人潮擁擠,所以我們便決定百貨公司11點開門,就直接先殺到會場,沒想到才約莫過半小時後,整個會場只能用人擠人來形容。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一進到會場,就會看到十分壯觀的模型區,光是這一區就吸引了小朋友駐留許久,咱們可愛的小俞也是完全不理我們,超專心看著裡頭的火車跑來跑去。


矯正年齡1歲9個月又12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9個月又12天拍攝

既然叫多美小汽車節一定會擺出在專櫃上不常見到的車款,去年可是有彩繪TOMICA車款,以及一些會場限定的車子,價格我已經忘記了,因為小俞當時年紀小,不懂得挑選車子,我也就沒特別注意價格的部分了。


DM照


DM照


漆器彩繪TOMICA


漆器彩繪TOMICA

除 了漆器彩繪TOMICA外,還有一款40週年紀念展品--超精細加工鋁製TOMICA,不過,這台紀念展品當時是沒有販售,至於現在是否能買到我就不知道 了,因為現在家裡現在已是車滿為患了,我們已經不太讓小俞買車了,不然,再買下去小俞大概可以集滿TOMICA小車系列了。


DM照


DM照

我已經盡力要拍出這台紀念展品了,可是因為車身會反光的關係,不論,我怎麼喬位置就是很難拍,所以讓大家看到如此不美觀的相片,真是非常抱歉丫~~


40週年紀念展品--超精細加工鋁製TOMICA

如 果平常有加減在逛TOMICA專櫃或是有習慣買TOMICA小車子的話,一定有遇過一個狀況就是想要買的車款當下都是沒貨,要不就是車款沒齊全,但是當天 在會場裡,就能看到各種各樣的車款,只不過,百貨公司賣的價格都偏高,所以後來我們跟妹妹大多都是到特定的玩具店或是台北地下街購買,價格就是便宜不少。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我不得不說TOMICA車子真的比起許多品牌的車子來得好看許多,而且種類也繁多,不過,很多在會場上所展覽車款,真的不易買到丫~~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當然也要推出台灣獨家的產品,我們家就敗了一台,本想說叫小俞買別款商品,但他就是完全不聽我們的勸告,執意要買一台我們覺得不怎麼好看的車子。


會場一隅

小俞就是堅持要買這台高鐵快捷公車,我完全不能理解這台到底哪吸引人,因為其他的車子都比這好看,而且每次小俞只要買車子時,他二話不說都是拿遊覽車,其他車子就是不感興趣。


會場一隅

怎麼看我都覺得這兩台車比高鐵快捷公車來得好看許多,價格也都差不多,就是不懂小俞為何不選這兩台,最後我們還是放棄勸說了,因為後來我也肚子餓了,再加上人愈來人多,我只想趕快逃離現場丫~~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台灣限定版的商品除了高鐵快捷公車外,另一款就是以OPEN小將為主的車款,共有四款車型,當天幾乎被搶購一空,只剩下這台黃色小車子還在貨架上等候客人帶回家把玩。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除了買車外,另一個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就是有園遊券的部分,雖然,活動並不多,可是光是排隊就要排個一下子,我沒有問園遊券的價格,因為光是要看緊小俞與拍照就已經讓我覺得很累了,我也實在懶的去看到底有哪些活動。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這個好像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零件,然後就會幫忙填縫製成專屬自己的設計車款。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我是不太曉得能挑選哪些部分零件,因為當天我看到時,其實沒什麼人在玩這個,也就不知成品為何了。


會場一隅

雖說園遊券的小活動區跟車子模型區就已佔整個會場空間大部分了,但是還是有一空間堆放了讓小朋友瘋狂購買的地方,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只拍了一小部分跟比較特別的部分,不然,為了拍照擋到別人搶購也很不好意思丫~~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除了小車子外,和專櫃一樣也有販售衣服等其他產品,我有稍微看了一下衣服價格,我覺得有點小貴啦,前陣子看到UNIQLO的童裝有跟TOMICA共同推出衣服產品,價格頗為親民,就端看大家荷包深淺來決定要買哪個品牌的衣服啦~~


場一隅

我覺得結帳動線不是很理想,因為人潮多再加上結帳區又小,負責結帳人員又不多,所以很容易一下子就會大排長龍,我們這還是差不多中午12點左右排隊付錢時所拍的相片,此時就已經結帳人潮滿滿滿了,還是趕緊付完帳閃人比較保險。


會場一隅

自從Richard騙過小俞說要買車給他,最後又反悔,或是趁小俞不注意把車子放回貨架上,小俞被騙多次後,只要Richard一答應要買車給他,他就趕緊將自己喜歡的車子拿在手上,要不就是自己衝到付款地方拿給店員說要付錢。


矯正年齡1歲9個月又12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9個月又12天拍攝

小俞:「Yeah!買到車車了~~」Florrie:「哈,Richard你不是說不要買車子給小俞了嗎?小俞明明只要高鐵快捷公車,最後你還是又拿了聯結車跟火車。」Richard:「我得了失心瘋,以後不要再來了,太可怕了~~」


矯正年齡1歲9個月又12天拍攝

我 覺得TOMICA 2012多美小汽車節真的是小朋友最快樂而大人荷包會大失血的活動,而且每個小孩都像是失心瘋般不停抓著爸媽問說可否買車子或是玩具,雖說,當天我們只買 了一台高鐵快捷公車、聯結車與火車就回家了,可是我看到不少大人都是狂拿一堆等著結帳,所以今年若又有此活動的話,我是不太會再小俞去晃晃了,除了怕小俞 又失心瘋買了車子外,另一原因就是我實在怕極人超多的場合,那會讓人我很想趕快逃離現場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099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