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閱讀]看看哈佛小子林書豪帶來什麼?(私心附上灌籃高手懷舊)
2012/02/12 20:06:06瀏覽1136|回應0|推薦8
灌籃高手,大結局。
菉菉大推薦,高中最愛的漫畫,嘿嘿,菉菉也是打籃球的唷!

‎2/11
向林書豪看齊,成為一個不怕挫折的人。
如何進哈佛?
總共有五個步驟,你來看看......哈佛小子的秘訣

新聞版


2011受訪

網路資料:

林書豪(Jeremy Lin)是史上第一位打入NBA的台裔球員,也是自1954年以來,第一位打進NBA的哈佛大學畢業生!頂著如此稀奇的光環,林書豪卻很謙卑,因為他知道,是一股神奇的力­量一路牽引著他。林書豪在哈佛主修經濟、副修社會學,但他說,若有一天要高掛球鞋,他不會去當華爾街金童,而是要去傳福音、作見證。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YrTv_eekI&feature=related


自拍原檔

Jeremy Lin's Official Channel


FB番外篇

卓菉菉

補充:我曾說過,我們都要交三種朋友:音樂、藝術、運動。影片中都找得到答案唷!

蘇主任

林書豪10日在尼克訓練中心練球結束後,接受記者訪問的回答,
記者問他,低潮時如何調整心態?

林書豪:相信上帝,要有信心,不管是經歷什麼情形,我都要學習、成長,成為更堅強的人。

之後,對湖人,砍了38分,比下湖人ㄧ哥布萊恩.
卓菉菉 太棒了,作筆記,星期一成為國文課佳句。
蘇興博 林書豪的成功不是偶然,不愧是哈佛小子,真的是 書要讀, 要讀書,
卓菉菉 沒錯,要先讀書。^_^還有在圖書館打籃球(錯誤重點)----請上YOUTUBE看林書豪自製影片
蘇興博 希望林書豪可以帶給不一樣的東西
卓菉菉 沒錯,期待中

‎2/12
哈佛小子林書豪造成林狂熱,想起,高中時最夯的灌籃高手......
高中我也愛打籃球,櫻木花道、流川楓、三井壽、安西教練都是大家對話中的虛擬人物
櫻木花道說:我的心願是希望第一個進入NBA的日本人
熱血的漫畫永遠不會退潮

湘北VS.海南

我好喜歡這一集

每個人都好團結

尤其是櫻木的成長----自稱金剛弟弟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610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