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小天使]快樂家庭的幸福天使:ㄆㄧㄤˋㄆㄧㄤˋ
2009/01/02 21:39:43瀏覽1224|回應2|推薦16

攝影/文:菉菉                                                               2008‧菉菉娃娃福袋


2009.1.2.教學日誌

天氣冷了,心卻溫暖。

2009年是新的一年,我深深相信會有更多的好事情發生。

我要祝福所有的大天使、小天使、老天使、男天使、女天使......

HAPPY "牛" YEAR!

今年第 一個天使速寫,好孩子介紹是:

 
[ㄆㄧㄤˋ.ㄆㄧㄤˋ]

先來看看她的文章吧↓

引用文章補po~~Merry X`mas


 

這個幸福天使她也是個堅強的天使!

跟她第一次近距離是在廣播社,她很快學會MOVIE MAKER軟體,馬上完成很棒又溫馨的作品,在課堂上開心的播給我看。

我心裡想,這個孩子好積極唷!

接下來,她寫了介紹自己的文章,利用串珠訓練自己小指頭復健的過程,於是,我更進一步認識幸福天使的家人,她來自有著開明父母和友愛弟弟的家庭。

後來,一次校外活動─K歌活動,我有機會認識她的馬麻,哇哇哇!一個超開明又勤學的馬麻,真是很棒的家庭呢!

天使馬麻說,孩子在學校學什麼,她就會一起學習。

孩子參加部落格大賽,她也一旁跟著,真是很棒的家庭教育。

我很認同這樣的親職教育,這是老師最喜歡的家庭!


先介紹一下ㄆㄧㄤˋㄆㄧㄤˋ 的文章:

1.廣播社成果(影音作品):補po~~Merry X`mas

                                           當我進入高中.......                         

2.國文課成果(作文):當我進入高中.......

3.繪畫作品(小畫家山頭圖):小畫家做出的山頭圖

真的是一個 吸收能力很強的孩子,我想這該歸功於有一位好學的馬麻,請看看這位馬麻的部落格:


幸福天空

還有他給我的 鼓勵留言:

[英文小天使]
回覆此篇 刪除 2008/12/24 14:33

菉菉老師你對這群

{小天使}

的用心良苦.小天使都感受到了

我很佩服妳的用心與愛心

希望這群小朋友在您的帶領下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也讓大家的高中生活更多采多姿

無論再怎樣繁忙

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祝你聖誕節快樂~~~


讓我告訴大家唷,這個樂觀開朗的ㄆㄧㄤˋ ㄆㄧㄤˋ:

她總是開朗大笑。

她總是愛作手工藝品。

她總是熱心和大家相處。

她總是以家庭為第一。

她總是懂得老師的用心。

她總是積極的學習每一件事情。

還有她有堅強的意志力,去對抗讓身體病痛的病毒。

我喜歡這樣的小天使,世界充滿歡笑和積極。


菉²說說話: 

親愛的ㄆㄧㄤˋ:

要好好照顧身體,我也會唷!

還有好好照顧把拔和馬麻,菉菉以後還要教你更多法寶呢!

新年快樂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2529444
 引用者清單(1)  
2009/01/08 17:48 【[ㄆㄧㄤˋ] 塗鴉心情】 [英文小天使]快樂家庭的幸福天使:ㄆㄧㄤˋㄆㄧㄤˋ

 回應文章

j
h
2009/01/03 11:36
北港媽祖說:如果當初那個窮八蛋的老婆沒得癌 症的話,那麼我們現在可能就有更感人的七個小孩一碗麵的故事。《網 蛋福音三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甘心耶
2009/01/02 23:53

謝謝菉菉~~

為我做的專欄,

嗚嗚!! 嗚嗚!!

感動的都流淚

-----------------------------------------------------------------------------------------------------------------

我會聽您的話,

好好照顧把拔馬麻,

自己的身體也要Take  care優,

因為您那裡有太多太多的法寶等著我去學吶!!

祝您

      2009年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