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弄假成真
2012/06/27 09:42:00瀏覽316|回應2|推薦39

那日我帶父親到醫院做檢查

我看著他動作遲緩 猶如帕金森氏的步伐

面帶愁容 頻頻搖頭

有些看起來年紀和他一樣 或許比他還年齡大卻身手敏捷的長者都會讓位子給他

他的整個Body language就是在宣告著

"我不行 我很可憐"

我憶起約8年前他在路上摔倒一次過後(那次只有挫傷)

他從此不再出門 不管用拖的 拉的 哄的 騙的 拐的 他就是不出門

他堅決的告訴家人 他不行 他沒辦法

我倒覺得他是不願意 他害怕 他恐懼 

很難想像吧 一個人可以不出門那麼多年什麼毛病都會跑出來了

憂鬱症  肌肉萎縮 骨格僵硬 心肺功能衰退 免疫力下降等等之不動症候群

我深深感覺 一個人如果不自救 別人是很難能幫助到什麼

那時我曾經找了朋友幫他做全身檢查

朋友說他體質很好沒什麼問題 只是心理問題比較大

長久以來 他一直告訴別人要別人相信他不行 他沒辦法

最後終於弄假成真 這就是信念創造實相的最好見證

我真的寧可看到的見證是 "我沒問題 我很好" 創造出健康 快樂的人生

在父親的身上 我看到了祖母的影子 他也在走祖母模式的路

這是共業嗎 還是潛意識裡已經有了醬的基因

也許父親這生 以身示範 做一個活教材 教導我時時刻刻感知到自己的信念吧

這付出的代價好大 也帶給我好大的震撼 我深深的向父親致敬

並盡我最大的心力協助他度過未知的餘生

請求神幫助我 做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藏經
2012/06/29 13:18
是的 抱歉 地藏經
就是 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 的簡寫
Eywa(暫別)(Eywa) 於 2012-06-29 15:53 回覆:

收到!!感謝囉!

現在網路好方便 搜尋一下就找到了

呼~還好不用跑到大廟小廟去找

也感謝諸位菩薩給了我便利又高科技的生活~^O^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2/06/28 13:29
那麼孝順的女兒
真令人感動啊
可以為您父親念地藏經
迴向他宿業障消除 越多越好
他是缺乏信心 也可以說是遺傳
平常說些他有信心的話題
一個人只要能夠一次從失敗處爬起來
就會有信心了
祝您成功
Eywa(暫別)(Eywa) 於 2012-06-29 08:35 回覆:

感謝您的建議和鼓勵

可是我不覺得我是孝順的人

想像一下 像我醬有點小叛逆的女兒...不太可能會有多"順從"吧XD

我爸都說我是怪胎啦 哈

請教一下 地藏經 就是地藏菩薩本願經嗎

醬我知道了 我會多唸的

再次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