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樣子
2012/07/12 12:56:25瀏覽308|回應0|推薦40

有人的地方難免會有是非 情感糾結

興風作浪的就是我執

我的我執和妳的我執和他的我執(好像繞口令XD)

並沒有什麼不同

思想是他的代言人 情緒是他華麗的外衣或包裝

恩師曾教導說

人漸漸提昇後你會看到情緒的樣子而不被捲入風暴中

憤怒的樣子  悲傷的樣子 忌妒的樣子 高興的樣子

說真的 在城邦這 我看到好幾起事件

雖然主角 事件都不同

但是 那憤怒的樣子 忌妒的樣子 批判的樣子  

讓人有錯覺 真的都好像同一個人喔XD

是那些情緒讓我們看不清一個人真正的本質

並且掉入一個情緒的風暴中

常常有人辯論 人性到底是善還是惡

我的明白是

人真正的本質是天使

而我執讓思想情緒綁架了人真正的本質

讓人變的猙獰的像魔鬼

其實 每一份情緒都是一個內心的傷口

讓情緒發洩到別人身上並不有益於傷口

真正的方法是

自己和神才能療癒自己的傷口

但我執總是欺瞞矇蔽 讓你渾然不知

喂 醒醒 別再睡囉 需要你自己的感知和神的幫助

所以 祈禱吧 讓你的神性甦醒

否則 永遠被我執 情緒掌控

或者 做我執 情緒的主人

家裡的大人該換人做囉XD

加油 向妳內在的神性致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