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罪曖昧
2012/12/01 18:55:47瀏覽332|回應0|推薦26

電視劇罪美麗中王世賢飾演已婚 有一個成年孩子的父親的角色

看似因為唸高中的女主角很像他早逝的妻子  而對她產生了特殊的情愫

不管是年齡 輩份 身分 地位兩人都有很大的差距

但其實

不管人的年齡有多大 心裡總還是會有一個渴望愛的角落

感覺來了 對了  碰觸到了 有共鳴了

曖昧的感覺就產生了

前一陣子 幫我氣功推拿身體的師父  他的年紀和我媽差不多

竟也莫名常常對我說些曖昧的話 想找我單獨出去吃飯

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 讓他誤會的事

不過當時的我嚇壞了 急忙敷衍後快閃  再也不敢找他推拿了

現在看到罪美麗中的王世賢演的角色

嗯...好像有點明白了

其實事情並沒有對錯

只是 當事人能不能接受而已

對我來說

我只能和氣功推拿師兄說

謝謝!!

再連絡囉

ROES扮鬼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