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當壞人~~
2011/05/02 20:26:31瀏覽164|回應0|推薦0

日期:2011/05/02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20

強度:中

時間:約50

感覺:我要當壞人~~

心得:
        學妹這週是賽前最後一週練習,1'48"四圈、慢跑二圈,共五回合;阿Sir帶小菜鳥兵來陪她練,真是夠意思,說這週完全配合學妹的時間練習!熱身完姑娘就把鐵門拉上,拜託上體育課的老師注意學妹,她可不能受傷;哨子還是趕不走閒雜人,深感體育教育的失敗!

        幫學妹計時,阿Sir問我二圈慢跑是多慢,老師沒說姑娘自做聰明說,這二圈應該就是休息,不然怎撐得住五回合?果然第二回合,學妹應該很清楚自己要跑多慢了…;結束幫她基礎按摩,學妹說姑娘按摩的技術有進步,腳很有力!哈哈~~!每次都被老師嫌棄缺乏重量訓練…學妹說謝謝我陪她練習,人一生中能有幾次大專盃?我能做的有限…

        學妹結束姑娘自己跑,有速度的練習;上次練習10圈快10圈慢,今天想均速,速度就是介於上次練習的中間值,今天球隊多下來跑跑,好像有比賽,球隊一般跑得較快,不過都一二圈就結束,姑娘可以趁機跟點速度,不過很失望,還不到一圈就被姑娘追過了…;後10圈順時鐘方向跑,就和大部分的人是反方向,姑娘遇到散步的,一律「驅趕」到外道,姑娘發現不用太客氣,聲音要壓低一點才有「氣勢」,比較有人會「理你」!所以,不比賽的姑娘,還是藉機「教育」一下在田徑場的散步者,希望他們第一次是不知道,第二次會自動退到外道…

        結束做二回合空手肌力,手掌受傷,做伏地挺身很痛;天氣變熱了,跑完一身汗,連外套都很難穿上去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516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