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徑場的不速之客!危險的淵藪!
2011/04/17 19:21:26瀏覽126|回應0|推薦0

日期:2011/04/17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田徑場的不速之客!危險的淵藪!

心得:
        今天學妹約跑跑,太久沒一起跑,即使速度不一,前後熱身、收操還是可以一起;她今天的課表1'52"五趟三回合;出寢室找不到房間的鑰匙擔誤了點時間,四點正在下雨,原定二個男生陪她練,只出現一個,開玩笑說,從這裡就知道「如果發生問題,只有誰會理她了」,哈哈~~

        先熱身、再漸速跑,後才是主要內容;主要內容是「一」開頭的,姑娘就放棄了,漸速跑還可以接受,不能永遠只有一檔吧!哈哈~~!梅林新村來了二個阿兵哥跑步,所以我們用三到五道練習,跟學妹說,練速度盡量在同一道上跑,換跑道會增加受傷的機率,沒想到才說完沒多久,馬上應驗了~~;一趟一對情侶經過,突然從鐵門外進來,姑娘差點閃避不及撞上,就因為閃避他們,左膝內側下方拉到,開始不能跑,速度慢下來還是不行,心中一陣OS,還好今天要出去比賽的人不是我,不然這下可好了…趁體育舘還有打球聲趕快去拿點冰塊冰敷,回來時學妹第二回合結束,少跑了一趟,姑娘說,我掛了,我可以幫妳計時…,就這樣第三回合由我幫學妹按碼錶…


        結束學妹問我還好嗎?學弟說以為下雨我開溜了,哈哈~~!包包還在怎麼溜?告訴學妹以後練習,田徑場中間的鐵門一定要拉上來,今天還好受傷的人是我,換成是她明天勢必得中斷練習…

        走出校園你有習慣走上田徑場嗎?學妹說她不會,學弟說他會,因為跑道軟軟的走起來很舒服;姑娘說,我也不會,聽了老師說的「田徑場使用禮節」就更「不敢」走上來了,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拉得不是很嚴重,希望明天就沒事…學妹明天2'10"的恢復跑練習,姑娘腿若沒事就一起來跑;儘量避開人潮,2'10"是恢復跑!!哈哈~~!果然是好樣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510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