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駕~~!我有跑快喔~~
2011/01/07 18:54:17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日期:2011/01/07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小時10
感覺:駕~~!我有跑快喔~~

        今天還是跟學妹跑大直線,不是假日(自行車多)跑跑河濱公園是不錯的選擇~~!做習題忘了時間,本來還想去做點重訓的…


        丫頭很聽話,帽子和手套都出現了,出自強公園,小黃可是「熱烈地」和我們打招呼,學妹問,是不是熟了才不會叫?呵~~!這姑娘也不清楚,除了「不在」和「睡覺」,牠可是「熱絡的」很咧~~涼亭蓋得很有時尚感,步道也鋪得很整齊,感受到台北市真是「資源豐富」!這帶遊客其實並不多,好希望故鄉也可以併入台北市,電話區域號碼都一樣耶!故鄉在全省最窮的縣市中,是名列前矛的,連個像樣可以運動的地方都沒有…

        一路還是聊天,今天有配合學妹稍為快一點點,感覺我是那隻在追紅蘿蔔的馬,學妹應該有被「牛仔的套圈」套住的感覺吧~~!遇到國腳,告訴我們不要光聊天要認真跑,哈哈~~!難得看他這麼認真跑,不打亂他練跑的節奏;跟學妹說,很開心他今年破了自己的紀錄,賽前還聽他說腳哪兒在痛,Runner遇到老師除了打招呼,還會做什麼事妳猜猜~~?學妹說不知;哈~~!他們還會跟老師尋求「心靈上的慰藉」!學妹聽擰了~~;我說,跑者有時是很孤單的,一個人「叩叩走」,有人可以聽他說哪兒不舒服,也算是尋求一點點關心吧~~!另一方面老師也懂得比較多,有時提出問題搞不好可以得到答案…沒想到老師還是「心理諮商師」!學妹說…哈哈~~!妳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很忙吧~~

        學妹說腳踝有點不舒服,我說那就慢下來,繼續這個速度只加重它的負擔,才告訴她姑娘今天有梢為配合她的速度,中長跑應該要對速度很敏銳,這樣才效管理自己的節奏…結束一樣做空手肌力,她還說待會要再踩踩腳踏車,哇~~!真是精力充沛,姑娘這樣就夠了,很多東西都是分攤開才不會累,我還要回去繼續和習題奮戰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7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