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老師的「特級服務」~~
2010/12/21 19:18:42瀏覽170|回應0|推薦1

日期:2010/12/21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
強度:弱
時間:?
感覺:感老師的「特級服務」~~

        今天和慢跑課同學一起上課,課程將近尾聲,不知道老師這學期「感動」了多少人,以後還會繼續跑?運動按摩安排在賽後回來,教導大家幾個簡易的動作,因為有些動作自己無法處理,需要借助別人的幫忙;運動按摩也是基本技能之一,在大量運動後,有助排除乳酸、酸痛等功效…


        今天我是「麻豆」!真是太榮幸了~~全程享受老師的「特級服務」!老師手勁夠大,按起來真的好舒服,如果是同學幫我,應該是隔襪搔癢吧~~老師說提踵肌有點腫,我覺得還好不會酸痛,應該不會是靜脈曲張造成的吧~~??由同學的反應,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覺得很無聊,這個我可以體會,因為他們所跑的距離不夠長,加上按部就班的話,根本就是最後幾次上課所練習的距離,所以不太有酸痛的問題,他們如果再跑長一點,就知道按摩的必要性了…

        結束運動按摩,同學上網寫作業取代期末筆試,老師和我繼續跑;老師跟我分享最近發生的事,真是令我感到匪夷所思和生氣,希望事件可以趕快落幕;今天恢復的狀況比昨天好太多了,感謝他按摩的加持~~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1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