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跑~~
2010/12/20 19:26:28瀏覽196|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12/20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16
強度:弱
時間:約50分鐘
感覺:恢復跑~~

        昨天跑得太痛苦了,沒有享受到比賽樂趣,如果以後真沒時間,還是不要跑這麼大;若真報名了,還真的要乖乖的練~~;老師要我休息幾天不要跑,但我覺得還可以動一動的話,還是動一下,行家說的「恢復跑」…


        不想太晚下去,怕冷~~;不敢出去,怕硬ㄍㄧㄣ回來…,就要放鬆跑了,當然不可以再給身體負擔~~~;還是先順時鐘行進,一跑就知道,昨天真的元氣大傷;跑步時,速度會自然而然到位,今天很明顯~~到不了位,就以熱身跑,不~~!收操跑(一般姑娘收操會比熱身更慢~~)進行…

        慢~~再慢~~!擺手~~!抬腿~~!老師的話又出現了,速度慢時,更要注意姿勢是否正確…司機大哥又出現了,當然是過來關心一下成績,沒跑好,跑得很痛苦…,他今年跑得不錯,喂~~!不是你狀況好,別人一樣也狀況好~~!還叫我不要一直跑,已經很厲害了~~!唉~~姑娘已告訴您我在恢復跑,真的高手不用恢復跑,厲害的也不用一直練!也跟您解釋我就是賽前跑得少才這麼辛苦…不要再說我好厲害了,拜託!我知道搭您車有我們系上的老師…

        第16圈覺得夠了,也覺得有一點累(應該跑個12圈就好),胃出現昨天比賽的感覺,不明顯,希望沒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1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