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不起來的小手...
2010/12/17 21:28:17瀏覽163|回應0|推薦3
日期:2010/12/17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10+20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暖不起來的小手~~

        這二天冷得簡直不知如何是好,早上上課,任課老師可是體貼地把窗戶全關上,這樣室內二氧化碳濃度會太高,我們坐著會想睡覺捏~~;老師把最靠近她的窗子打開,後門也是開的,她說這樣就可以對流…,她說不忍看我們一直瑟縮地抖~~,兇手就是姑娘啦~~!穿著羽絨衣還在抖…

        今天再去燙印廠商那邊加印包包,12H組網站誤植頒至前10名,實際只頒廠商提供的名額5名,道歉是一定要的,掏腰包補送禮物的,當然又是老師…;還好上次燙印他們有多做幾個起來,今天去可以在現場等,等待時間逛去五分埔,買了二件刷毛緊身內搭,老闆說,穿這個外面只要加薄外套就好,姑娘跟她說,我就是穿羽絨衣還在抖,所以來逛逛還有什麼衣服可以救救我,說得老闆一直笑…

        回來上錯車,自強號就這樣到八堵,離家好近,好想回家…(下週就可以回家了~~),再從八堵搭通勤電車回台北,太久沒搭通勤電車,椅子還是布面的,整個陳設和捷運有點像…回來好多站,七堵和五堵間還多了一站叫「百福」,慢慢搖啊~~!搖到姑娘都睡著了,哪兒也沒去,直殺回學校郵局趕快把包裹寄出,天冷紙利,姑娘的手被紙箱咬了好幾口…

        奔波了將近一天,回寢室只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室友又帶訪客進來,喂~~!寢室這麼小,不要動不動就帶外人進來好?!交誼廳那麼大,不懂為什麼老喜歡擠進來?!出去動動吧~~!其實有點累,天氣冷有點懶,不過還是說服自己,後天要比賽,還是去跑,跑少一點吧~~

        第2圈脫羽絨衣(羽絨衣還穿下去跑),第4圈脫背心,腳到第10圈才有血流通過的感覺…先跑順時鐘,10圈換方向;明天會計系系運,體育室老師還下來指導他們;人家聯絡感情是辦系運會跑跑流汗跳拉拉~~,咱系聯絡感情繳錢吃吃喝喝,一整個就是遜掉了…姑娘鐵定是沒出席的…老師還跟我說,要我跑外道,待會他們要衝刺,哈~~!那是一定要的,其實每次球隊下來跑,我都會自動把內道讓給他們,因為我比較慢啊!我可是有乖乖遵守田徑場禮節的呢…。如果這個情況再不改進,以後姑娘練習,一定把中間鐵門拉上,今天六點半一坨人要回家,不讓姑娘就算了,五跑道是滿的,害姑娘不知如何閃他們…?
        
 結束到地餐打飯,今天有滷排骨耶~~阿姨沒加我錢…地餐整個好溫暖,結帳時阿姨碰到我的手說,怎麼那麼冰?嗚~~!姑娘也沒辦法,手套裡層還有刷毛啊~~!開始擔心後天的比賽,開跑根本緩慢前進,如果這麼冷,叫姑娘如何是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0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