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擺手已不在軌跡上~~
2010/12/07 20:26:46瀏覽157|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12/7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
強度:弱
時間:約2小時
感覺:擺手已不在軌跡上~~
        今天和慢跑課同學一起上課,15:30就接到隊長電話說校長找老師,老師會晚一點到,其實沒多久他就出現了,來不及換裝,也應該沒時間動了~~,同學下週就要比賽,下週二調課不上課,今天算是賽前最後一次碰面,老師總得給大家打打氣,說說注意事項…比賽當日不嘗任何新的事物,並且要微笑通過終點…這二週可得練啊~~!否則通過終點的表情應該「很猙獰」哈~~


        跑了一個小時,老師帶同學上去看回顧展,之前姑娘就去看過了,還跟老師發難:資料根本全部都是您整理的,怎麼那麼小氣連您的大名也吝於寫出?老師說他從來不會去計較這些事,妳聽我抱怨過嗎?他問;可是有個地方,讀者會有疑問啊!有個篇幅介紹馬拉松的起源,其中引號有一句:【關於斐迪匹德斯死亡的原因我會繼續跟醫學學者請教】,「我」是誰啊~~!還好我認識您,知道這是您寫的,不然以姑娘好奇寶寶的作風,應該會殺進體育室去問的…

        五點半繼續跑,這種天氣很討厭,一停下來很快就冷掉,跑步的節奏很容易被打亂,老師說我都沒有擺手,只是肩膀在晃,他稍早就是要用手機拍給我看…嗚~~真的嗎?不是懷疑您說的…老師說,要拿上半身的力量來用,這樣跑才不會吃力,不改也是可以跑啦!姑娘知道啊~~!只是您說姑娘跑步的樣子,直觀就是很醜啊~~之後有試著擺到老師要的位置,很累,和沒做重量有絕對的關係…老師趕著去忙,我看他也沒心情動吧!和快咖學弟小聊一下,今天不多跑…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7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