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筊倒」的白老鼠
2010/12/06 13:19:25瀏覽174|回應0|推薦1

        以往都是我聯絡Runner到醫院檢測,今天自己上陣;只是超音波檢查,沒有任何侵入性的動作,這是非常友善的…

        週日早醫院還是忙碌,大廳很大,可以想像平日人潮多的盛況;醫師親自來接老師和我~~;透過超音波畫面,可以很清楚看到我們身體的組織結構…跑步前後,各檢測一次,看二次間組織的變化…;第一次來榮總,也是第一次來到台北護理學院,小而巧,裡面運動設施佔地近校園的1/3,一個罕見的運動--木球,是這個學校的特色,跑步逛校園,比單在田徑場Run新鮮有趣~~;經一樓梯處,二階梯間的高度不高,但階梯的面較寬,應該是沒有理由筊倒的,姑娘應該是晃神吧~~!真的好痛!惜惜~~

        超音波檢查不出老師年輕時受過傷的膝蓋,為什麼跑多或強度高就會腫漲的原因,可能要再進一步檢查吧~~!醫生老師說,姑娘有「內在美」,小腿的肌肉很漂亮,沒透過儀器還看不到,呵~~自己沒看到…也檢查出姑娘為什麼淋巴回流差的原因,真的是「靜脈曲張」,只是一般人靜脈曲張是在皮下,所以爆突的青筋顯而易見,姑娘的靜脈曲張是在肌肉裡,所以看不到小腿上一隻隻的「蚯蚓」;也找出為什麼我之前左腳底不適的原因,我左腳的阿基里斯腱有點積水,可能和我常跑田徑場、且跑單一方向有關,呵~~!科技真是太神奇了~~,幸運的,遇到一個能解讀多一點數據的醫師;幸運的,還有一個運動專家可以解釋形成的可能原因....


        老師趕著回學校開會,後測沒有請醫生好好看看我摔傷的膝蓋,沒事啦!只是「黑青」而已,希望沒影響到醫生判讀數據的結果。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6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