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校園馬拉松
2010/12/04 21:44:35瀏覽713|回應1|推薦0

        其實不應該稱「馬拉松」的,因為只有五公里~~

        我們是「貴賓」,「應邀」出席參賽!男、女各
6名,成績各取5名;週六有人還有課、有人有外務,大學生可是忙的咧~~!中文系的秘書重感冒也「下海」幫我們頂一人了~~;女生「湊」齊了,換男生少二名!怎麼會這樣?學姐發言了~~可憐的隊長無奈的說:「怎知今年這些「ㄅㄨˊ啊」這麼難搞」?雖然我不是很清楚「ㄅㄨˊ啊」又是什麼新形容詞,總之就是隊長生氣啦~~

        有人搞天兵,還可以把自己的跑鞋忘在學校,有人又blah~blah~~總之開跑前,人員終於到齊了~~亮橘色的背心真的太醒目,田徑場黑鴉鴉的都是人,我們幾隻就是亮眼!隊長腦筋動得快,明天金山接力賽的背心,救了我們沒制服的「窮苦一族」,還有人主動過來幫我們照像,真是太害羞了~~,還要我們往上奮力一跳,他用快門抓住我們「青春洋溢」的一剎~~!姑娘好久沒這麼青春了…;隊長告訴大家起點和終點,終點有三個閘門,男生組、女生組、教職員工組,我們「校際組」到底要進那個門?隊長也說不知道,姑娘可是發難了,去年進終點,就是搞不清楚進哪一個門,錯了又出來,差點和後面的撞上,學妹說,妳不會跨欄啊?(分隔道的擋板真的和跨攔的高度差不多),別為難小柯基了~~時尚男孩很緊張,問沿途有沒有指引,姑娘從來沒擔心過這個問題,因為我的前面「永遠不可能沒有人」的,哈~~老師來了,幫大家看包包,真是大材小用,老師要大家先到起跑點卡位,別跟去年一樣又被擋在後面擠不出去~~;今年受邀的學校只有我們,啊麼其他的學校是「面子太大了」咩?鳴槍前裁判有來跟我們說進哪一個閘門,感恩~~!碰~~的一聲出發,只有五公里,沒有人一開跑不是用衝的,起碼先衝一段,把「一些擋路的」甩開,隊長這個策略很棒!我們很快就散了,姑娘當然是「壓軸」的,哈哈~~!外面多參加長距離比賽,起跑就是熱身;今天起跑沒熱身,右小腿側有點抽筋,長袖排汗衫加背心,身體的熱氣散不出來,今天錯誤嘗試,可見太久沒參加這種公里數了~~!看到國手學妹,就像磁鐵把我吸過去,總算看到一個自己人了,喊了聲加油繼續往前跑,聽到音樂聲就是田徑場快到了,看到女生喊加油~~!快進終點,裁判要我進「女生組」的閘門,我跟他搖了搖手,指「教職員工組」跑道,他才對我點點頭,(~~!你是「裁判」耶~~!不是只有「老叩叩」的才能進這一道啦~~)我不知道號碼布的顏料如何區別,還好出發前有人跟我們說,不然去年的惡夢又重演~~

        插隊領紀念品,這幾天來都享受到「貴賓」的禮遇(學妹的音樂發表會,我們也是插隊拍照的…);小白這陣子練太多,一下子強度太高膝蓋不舒服,他年底可是要跑他的初馬耶~~!希望明天接力賽,不會對他的膝蓋造成負擔…;大家在帳蓬內休息聊一下,姑娘在欣賞休閒組進終點,這時多是女生進終點;運動時,不像我們這樣短褲背心的,多是甜美造型,裁判男志工分別在終點拱門處發完賽證書,活動就是這樣玩在一起,感覺很棒~~大會廣播,離結束還有XX分鐘,還看到有人抓了甜筒跑進來,哈哈~~!真的好可愛,這些人和我們很不一樣~~

        隊長說我今年跑得很認真,喂~~!啊麼姑娘去年在混咩~~?!應該是亮橘色的衣服太醒目了,不然我這麼小隻,誰會注意到我?!老師可是嚴格哩!把我們每個人進終點的成績全部記下來,哈~~!學姐做了壞示範,學弟妹不要學---沒熱身、穿太多…

照片來源:感謝冠廷隊長提供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64899

 回應文章

俊年
^^
2010/12/04 23:22

ㄅㄨˊ 阿=絲瓜.....大概是指剛生出來的果實吧!這個說法通常是35歲以上比較會用,

表示你隊長的家人常說這句話,呵呵..

今天也有另外一場路跑,在國父紀念館,有吃又有拿,我拿了2罐乳清蛋白,還有保溫杯,頭巾..

然後會裡的跑友,因為今天要上班,園遊卷都給我,一個人手拿250元到處血拼

如果跑前沒時間跑操場熱身,可以單腳半蹲,可達到相同效果,沒熱身就下去衝速度也沒關係,跑完記得在慢跑個5圈,應該就好多了

Emmy(EmmyTu) 於 2010-12-05 07:46 回覆:

謝謝告訴「ㄅㄨˊ阿」的意思~~
你去參加的這場路跑賽怎麼那麼棒!我每次跑完就閃人了...
事後發現,好像不是抽筋,是輕微的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