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無國界,更要謹言慎行
2010/12/02 13:46:48瀏覽202|回應0|推薦1

        日前上課,課堂上老師說有同學在facebook上大罵助教,用詞應該很不當吧~~!老師還問助教姊姊看了會不會難過,助教說小孩子發洩情緒,他不會放在心上…

        我不是很清楚facebook在幹嘛~~!嗯~~!我比老師還老人家…,從E-mailMsn到部落格,好像都是有需要才被迫去學,哈~~!我對電腦沒什麼學習動機…之前有朋友邀我加入facebook,我直覺就是麻煩,有E-mail已經很方便了,不要把生活搞得那麼複雜…;今天下了課,和學妹一起吃中飯加閒聊,她說她也不用facebook,只是一次電腦借人用,人家就幫她加了,網路無國界,連小學同學都可以找到;日前,她遺失了一個三千多元的保溫杯(被我糗了一頓,啊麼是「框金」的喔~~!貴得嚇人~~),生性害羞的她只有碎碎念,卻沒有積極地把它找回來,我陪她先去上課的那棟教室管理室問,再到生輔組問,她的保溫杯好好地躺在櫃子裡等她來領走~~,她把這個訊息放在facebook上,沒想到系上小老師居然問她,生輔組在哪?他遺失了星巴克的杯子~~!哈哈~~

        網路很方便,但真的還是要謹言慎行,背後的言語傷害會比利刃更傷人,真的很生氣,還是射飛鏢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5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