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驗收
2011/01/19 10:40:55瀏覽200|回應0|推薦0

        今天辦理離宿,寒假體育室沒有工讀生,一早老師請求幫忙,要影印一些資料,別看不起影印這個小工作,以前的工作經驗讓姑娘的手,得以避免讓紙咬上好幾口,現在的機器也真是人性化,以前的機器可得由後往前印,現在都不需要了…;學姐問為什麼把衣服綁在身體的前面?「避免幅射啊~~!」我答;哈哈~~!姑娘雖不是孕婦,還是嚴格滴哩~~!雖劑量不高,但一個多小時印下來,心中不免還是毛毛的…

        老師來了,幫我們上課,代表隊練習時間都不夠了,老師沒機會好好跟我們說說一些知識及觀念,其實這些慢跑課都上過了,但並不是每一個隊員慢跑課皆有辦法來旁聽…;人來得不多,老師還送我們他的大作,學妹好高興,姑娘好早以前就拜讀過了,取笑學妹,他的書都三刷了,妳還沒讀過?哈哈~~!這樣姑娘有沒有「狗腿」??

        老師跟我們講了二大主題,一當然離不開運動,和運動息息相關的,當然是運動生理這一塊,這個姑娘夠熟悉了;線粒體,製造能量的來源,老師被姑娘糾正是「粒線體」不是「線粒體」,是不是「Mitochondria」我問?是的老師說…;在台灣我只看到「粒線體」這個翻譯,老師要我再查查,如果是翻譯的問題,那請直接唸原文就不會有爭議了;賽前勤練可以增加Mitochondria的密度,老爹就是最好的例子…另一個問題,和公民素養有關,姑娘第一次理解到,什麼是「為反對而反對」?以前老是覺得這些人「是不是來亂的」?經老師這麼一說明,沒有這些人還真不行!

        結束已沒什麼時間可以練習及驗收,直接「殺」去聚餐,當然破費的又是老師,其實心中常覺得沒道理,為什麼每次都是讓老師破費請大家吃飯?老師教導我們,又陪我們練習,理應是我們要好好謝謝他才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80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