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驗收成果~~
2010/11/30 21:55:34瀏覽181|回應1|推薦1

日期:2010/11/30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K+25K
強度:弱

時間:約2小時
感覺:驗收成果~~
        下週超馬賽、再下週就換同學們登場了,年底的10K路跑賽;今天和慢跑課同學一起上課,目標20圈,以變換跑道來記數圈數,有同學哀號~~如果從第一堂上課就按部就班,今天這20圈應該是輕鬆愉快~~!老師做了壞示範,沒穿外套~~。還沒跑前,我會請同學把外套穿上,跑步會熱這是一定的,但往往感冒就是在跑完滿身汗,風吹過就來不及了,有聽老人家話的,乖~~!不接受的就算了,姑娘不是你娘
~~

        同學跑步,我們丈量,老師說,明年世界杯應該會辦在學校,喂~~!這不是開玩笑吧?學校這麼小…,參加世界杯的人很多耶~~!看來很有可能,不然就不會來丈量了~~希望總總的一切,都可以盡一切力量把400公尺的跑道留下…隊長告訴我,老師突然說週日要去榮總做測試,需female白老鼠一隻,指名要我;隊長很為難,金山接力賽就是女生棒次出問題,本就是要我下去補缺的,現在又被老師點名點走了~~;我說,你不會去問問一定要女生嗎?老師說要女生,而且測試時間是跑二小時,呵~~!難怪找上我!找一名慢跑課能力較好的女生去參加接力賽,老師說~~;隊長居然異想天開要找一個慢跑課女學生要測試二小時,呵~~!要是少姑娘這一棒就丟了獎牌,姑娘再怎麼樣都會去,與名次無緣,大家去玩玩開心就好~~週日去榮總找誰報到?我問;老師說他也會去,難不成您是那隻male白老鼠?哈哈~~!為這塊領域把自己都賣了,我看全台灣找不到第二位…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比較有女人緣,女生都會主動找我講話,男生不會,今天就有女生問我是不是助教,我說不是,東吳大學要是連體育課都有助教,我看學費不只收這樣~~!那妳怎麼都在做助教做的事?一個妹妹問~~,我是老師的慢跑課開始跑步的,所以對慢跑課的同學比較有感情,所以很樂意做這些事~~;其實心中OS我有做很多事嗎?都和你們一起玩而已~~希望年底大家順利完賽,好好享受比賽~~

        一直覺得自己跑好像比較能認真跑,比較知道跑了多少公里數,結老師和學弟妹們面談,要幫每個人訂課表;姑娘自己跑,跑10K後收操,今天腳踝一樣不舒服,不知怎麼了,不太影響跑步,希望沒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52129

 回應文章

俊年
^^
2010/12/01 23:47

    你看起來真的很像助教,那天第一次看到你也一直以為你是助教,後來聽到叫學姊,

才知道你是學生= ="...

   女生能跑那麼多不錯耶,尤其是大學生@@..大部分都是30歲之後比較會開始跑..

腳踝有點不舒服,跑完之後記得做冰敷,症狀會減輕..

p.s我是那天來幫忙的補給義工..

Emmy(EmmyTu) 於 2010-12-02 06:29 回覆:
真的是網路無國界,還讓你發現呵~~看來以後得謹言慎行...
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