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練習」,單純只是的「享受」~~
2010/11/29 20:31:42瀏覽183|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1/29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8+44
強度:弱
時間:約2小時
感覺:不是「練習」,單純只是「享受」~~
        下午背著背包,帶著我的相機,想先去照照回顧展,再去體育室問問有沒有收到包裹~~;呵呵~~!怎麼這麼巧,體育室人去樓空,陳設回顧展的會場也上鎖,姑娘真不Lucky;背著背包只能在田徑場跑了
~~

        田徑場不時有人在打棒球,全年大概只有超馬賽和大雨天公休,今天體育室最高的男老師在上體育課,好像是大一,在為半馬接力賽做準備,呵呵~~!真不好意思,姑娘來攪局了,跑最外道不妨礙你們,一圈同學還拿大聲公幫我加油,呵~~!真不好意思,跑這麼慢,不用幫我加油啦~~不是很清楚一個人要跑幾圈,不過那種跑法,二圈鐵定掛掉,果不其然,很快就有人用走的~~,慢跑課同學沒報到記圈組,好像規定要報名半程接力,這樣感覺很有「勝算」耶~~雖然沒有死命的衝,但每一圈都是用跑的
~~

        8
圈熱身,20圈高個兒學弟要回家,還問我在練什麼?不打壞跑步的節奏,沒停下來和他聊~~~~!姑娘離老人家不遠了,就只是跑步,享受跑步,跟你們有「遠大的目標」不同~~23圈時,外側二個散步的歐巴桑,一個幫打排球的撿球,差點命中姑娘的臉,喂~~!技術不好,不要這麼「熱心」好嗎?30圈戴手套~~32圈穿外套,一方面是衣服濕,二方面是已經五點半了,國腳每隻都很能忍,所以每年比賽老師都會提醒他們要加衣服,避免失溫;姑娘不用人家提醒,因為我離國腳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有一種感覺很奇妙,就是你一直在跑步,但身邊的人一直在換,這種感覺幾年前練半馬時也有過~~;狀況不錯,目標50圈,帶著老師給的糖果,30圈時就往嘴巴塞,這個補給品簡單容易,對於我們這種跑少少的剛剛好;田徑場的燈亮了,晚一點應該又是足球隊要練習,週三跑步日,田徑場也從沒開過這麼亮,帽沿低低,希望不要又被認識的認出(一付偷兒心態~~);司機大哥塞一瓶運動飲料給我,真是感恩啊~~!其實有糖果不太需要運動飲料的~~44圈強迫自己停下,左腳踝外側不適感很明顯,知道再跑下去可能會腫(有時龜毛不是壞事),可是剛剛沒扭到,真是怪了~~收操時,覺得真是幸福,小腿好緊好緊,拉一拉感覺好棒,跑外面常忘了收操,因為一奔回來就趕著去洗澡,冷啊~~!以後要提醒自己,該做的還是不能省!今天腳踝冰敷時間可要長一點~~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4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