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用的脂肪
2010/11/28 20:11:22瀏覽175|回應0|推薦1

日期:2010/11/28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沒用的脂肪~~
        昨天晚睡,今天不掛鬧鐘六點就醒了,生理時鐘正常,我想這是運動帶給我最大的幫助…;上傳Runner的照片到網站,到時候老師要拿比較方便,鎖鎖碎碎的事,弄一弄就快一個早上了~~;把自己按在書桌前,昨天動了一天,所以,我說轉換心情很重要…;花蓮跑者說寄一箱水果上來要當補給品,錯過了昨天團練的時間,等了一天不等了,出去動一動
~~

        昨天就有人問我為什麼不下去跑,時間長大家輪流一下,還是可以下去跑一跑,基本上我很怕冷,昨天已穿很多,手還是冰的,如果一隻北極熊告訴你,牠很怕冷,你應該愛莫能助吧~~(~~!我身上的脂肪,結構是不是和一般人不一樣?沒有產熱的功效)衣服濕若不能馬上處理,會更冷,加上昨天人手少,再怎麼樣,都要堅守崗位…。就因為自己很冷,所以不時問Runner要不要喝點熱的,看他們穿那麼少,有幾個還打赤膊,叫姑娘好生佩服,這個溫度即使下去跑,我也不可能穿那麼少
~~

        今天還是跑大直線,只要看到田徑場有人在打球,就沒什麼興致留在學校跑;今天是假日,自行車多還是小心一點…四點半才出發,這個季節跑外面算晚了,所以還是從自強隧道出發,穿長袖排汗衫加薄鋪綿背心,覺得這樣很OK~~,下大直橋果然都是自行車,小心一點吧!假日河濱公園騎車應該是很愜意的一件事,但車太多了,看迎面而來車陣中的跑者,格外醒目,希望快輪的,一定要禮讓慢腳…;看到阿杯短褲背心,其他一律沒有,姑娘汗顏;如果老人家個個都那麼勇健,未嘗不是國家的福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4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