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有判斷力~~
2010/11/23 20:36:29瀏覽134|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11/23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
強度:弱
時間:約1小時
感覺:要有判斷力~~
        昨天一個Runner傳了他的完賽證書給我,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12小時賽的成績整整Loss了二年,二個年度官網上沒資料,果然問題多多,體育室是我最後的希望,應該有存檔吧~~!主任讓我進去檔案室裡找,結果令我很失望,資料很不齊,多是新聞簡報和照片、各單位往返的簽呈等,甚至秩序冊也沒留齊,意外的發現老師當時的照片,真是大帥哥啊~~~~!可見他這幾年有多操勞了~~


         離開體育室,還不到上課集合時間,自己先去跑跑,有畢業班在照相,不知道誰規定,畢業照一定要拿太陽花?覺得不搭~~今天慢跑課同學體適能檢測,同時間有其他班級,測驗器具輪著用,拜老師英明,我們人多速度快;女生800、男生1600;女生說,「只跑」二圈歐~~?是啊~~!哈哈!一般女生聽到測800都是哀鴻遍野,「只有」二圈這種口氣,只有慢跑課的同學才會說;小ㄚ頭們,妳們已經跟別人不一樣了~~

        大概只有我們,測驗前老師要求同學們要暖身吧~~!不是我們自賣自誇,我們的服裝儀容最整齊,也許是上課屬性的關係,穿錯衣、鞋,根本是找自己麻煩;今天就看到其他班有穿「長靴」在跑,也看到穿女鞋在跑,穿牛仔褲就不說了,不知道他們是上哪一類的課,如果不是測驗,他們這樣的穿著如何運動?


        結束後老師找了二研裡一塊空地,和同學討論運動情境的認知,從運動安全、田徑場的禮儀,到最近沸沸揚揚的亞運比賽失格話題,我很欽佩老師做到身為一位老師該做的,導正同學錯誤的認知,而且這也是機會教育。比賽可以不服從裁判嗎?若沒有這個事件,我想大家會毫不考慮說「不可以」,比賽不公,是可以申訴的,而且也有管道可以申訴;如果可以不服從裁判,那大型運動會上的運動員宣誓,啊麼是在唱歌咩~~!哈~~!這句是姑娘自己加的~~!不隨波逐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老師再次做好的示範!(後記:老師寫的「Play By BooK」http://scu-running-club.blogspot.com/2010/11/play-by-book.html)

        傍晚練習,看到一個慢跑課同學自己在外圈跑,哈~~!今天只跑四圈當然不過癮囉~~!超馬賽快咖學弟要參加10K組,加油啊~~!地主的面子看你了…這個學弟很能跑,資質又好,全馬不知已跑過幾場,今天霹靂啪啦說一堆賽前應有的準備與練習,哈哈~~!根本不用老師開課表;他說參加全馬,四個月前就要開始練習;完賽不就好嗎?我說;他說,他全馬有跑過四小時,如果成績不能再進步,是浪費錢!哈哈~~!好樣的~~學姐慚愧呢~~

        大專杯鐵人二項,女子公開組、女子一般組的第一名都讓我們抱走了,哈哈~~!學妹好樣的~~!在這樣下去,人家會以為東吳有體育系啦~~!希望學妹的好成績能讓最近忙到爆的老師感到一點安慰~~!整理成績出現了瓶頸,老師除了嘆氣還是嘆氣,希望最最後的一絲希望不會是絕望…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