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有型的頭巾~~
2010/11/22 20:48:19瀏覽202|回應0|推薦1
日期:2010/11/22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很有型的頭巾~~
        多天沒動,覺得今天腳步特別沉重~~;不得不出門,吵得我唸不下書,連回個E-mail還要聚精會神~~,以我的個性,早就「請」她們小聲一點了,算了~~,這個女生太嬌了,避免日後不快,還是不出聲~~如果每天得忍受約30分鐘的這種精神虐待,跟以前相比,那算是好了~~~

        冷啊~~!沒下雨,不過天很黑,上次回家拿了頭巾,一直覺得招搖所以沒戴過,這頭巾是一年冬天在賣場發現的,不貴、裡面還縫有一層刷毛很暖和;現在騎車風氣盛,戴頭巾的一堆,試試看吧~~!好看、很有型~~不過頭髮亂亂甩,箍住髮根的關係,所以無法將頭髮紮低,如果可以克服這一點,戴頭巾其實不錯~~,溫暖又好看…

        一路上冷清,爾有騎車、跑步、散步者~~,下圓山那一段烏漆抹黑今天有燈啦~~好開心,真是「皇恩浩蕩,賤民惶恐!」哈哈~~!感謝政府捏~~!其實這邊到中山二橋下那一段,我都覺得是治安的死角,加了燈起碼讓我們這些在外面亂亂跑的,不至太害怕~~。在三腳渡的轉角,差點和一隻黑狗相撞,可憐的狗狗,主人騎車牠跑步,重點是,主人騎很快啊~~心中OS,你怎麼不下來跟狗一起跑?狗狗喘得兇,我想牠的好身材,也許是這樣鍛鍊出來的…加油啊~~!小黑!這是鐵的教育!

        眼見就要11月底了!話說姑娘12月中下,還有一場馬拉松要跑,覺得這學期時間過太快了,不懂啊~~!我也只做唸書和運動二件事,怎覺得都沒停下來過?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