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練習~~
2010/11/14 22:00:02瀏覽174|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1/14
內容:慢跑
路線:劍南山路
距離:約5K
強度:弱

時間:?
感覺:意外的練習~~
心得:

        今天讀書效率不高,中午出去打飯,可是連晚上的、明早的通通備齊,好像有點「長期抗戰」的味道~~;哈~~!太誇張了,是假日7-11到晚上有如蝗蟲過境,架上空空,傍晚如果沒出去運動,就不用啃泡麵了…遇到隊長,剛練車回來,告訴我他期中考「風光的戰史」,23個小時,準備了9學分的「硬」科目,果然是鐵人!他說臨時決定15:30要練習,雖然我沒有要參賽,要我也一起來…

        準備換裝時,收到老師寄來的資料,看到資料,玩心都沒了,先處理吧~~!前腳打了電話說不出席,後腳佩塘大哥打電話來說老師要我下去(原來他手機剛好沒電),呵~~!他假日都來陪我們了,怎可不到?!

        等一個學弟,先在田徑場熱身,場中間有人在打棒球,平時都是我們跑步清場,今天換成我們被清場,一個女生說:「不好意思,我們在比賽!」啊~~!意思是,我們不可以跑囉??原來是有一段,球比較容易飛出,怕砸到我們…

        熱完身伸展,欄干邊來了個小弟弟,我一眼看出他並不是正常的孩子,感謝他的父母帶他出來走走~~,試著跟他說話,他笑而不答;約34歲的年紀,應該還不會講話,一個伸展的動作,我以為學妹在拉我,原來是這個小鬼在調皮~~,我想這些孩子成長的路比一般小孩辛苦,多一點溫暖給他們,我想大家都做得到~~

        「大姑娘」學弟換好了裝(等好久~~),今天跑劍南山,要比賽的二趟,不比賽的輕鬆一趟~~;為了年底的賽事,老師忙得心力交瘁,只要是「事」都很好辦,難就難在「人」;超馬的「人性高貴面」不僅表現在選手身上,在這些人身上也表現無遺;脾氣不好的,不要來跑超馬;沒有服務熱忱的,應該也不要勉強才對~~~~!難得他大人大量,卻搞得自己晚上睡不好覺~~!呵~~!姑娘眼睛小、鼻子小,心胸更狹小!早就做稻草人,射飛鏢了~~!吼~~!別惹我!!


        意外地跑一趟山路,謝謝老師特地假日來陪我們…;希望他晚上好睡,不然就要幫他做稻草人了,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9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