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害怕、又驚喜的跑跑~~
2010/11/12 22:42:12瀏覽190|回應0|推薦1

日期:2010/11/12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又害怕、又驚喜的跑跑~~
心得:

         今天一考完試,就是殺回宿舍趕老師要的資料,他忙起來可是急驚風的,還好我也沒太溫吞,不然就「追趕跑跳碰」了…

        使用太久的電腦,一定要出去動一動咧~~!姑娘可不想被電腦收買…今天還是跑大直線,劍南山路不愛跑,在田徑場又怕被棒球K,看來以後得常跑這個路線了…從河濱公園出發,結束可以到大直「打獵」~~今天河濱公園有人溜狗,是「蝶耳犬」耶~~雖說狗狗不論美醜都是討人喜歡的,但看到美麗的犬種,還是沒辦法不多看牠一眼…

        下後港橋,有人在練足球,還搭了帳蓬,也有贊助商的看板,「XX盃青少年足球賽」,哇~~!明天有足球賽耶~~!要不是還沒考完試,明天應該來看看的;過三腳渡後就很暗,也才不過才5點多…上圓山後,這一段烏漆抹黑的,受花博蔽蔭,不是應該會裝燈嗎?膽小怕黑,又沒帶手電筒,希望帽子上、緊身褲上的反光條,可以讓自行車發現我…MP3的音樂,幫我壯膽了不少~~;過了那排樹,開始有裝燈的地方,果然亮多了,不過不是很亮,是「很有氣氛」的亮,情侶來這裡跑跑或走走,應該很浪漫吧~~再過去,就是牆壁有彩繪的那一段,真的是「哇」!「哇」!「哇」~好吧~~!你要笑姑娘沒見過世面都可以,真是太美了~~!這片彩繪牆我不知看它多久了,第一次發現它到了晚上變了樣,我不知道是用了什麼顏料,居然部份圖案發出淡紫色的螢光,整個呈現的是候鳥南飛的景象~~;再過去,居然是利用燈光的效果,整片牆就是螢火蟲在飛舞,原來那一支支較高的燈,是這個作用~~~。我一直以為花博是對岸比較熱鬧,因為場館都在對岸,沒想到場館的彼岸,也這麼花心思;今天跑這個方向,可以看到場館的正面,是一隻毛毛蟲的造型,頭上的二根觸角還會動,真是超卡哇伊~~~

        老師認為花博砸下去的錢,可以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我也認為錢是應該是花在刀口上…,這個議題太嚴肅了,我還是跑步就好了~~;天色必須暗下來才有辦法看到這些「雖人工,但很棒」的景色,我可能要先克服那一段烏漆抹黑的恐懼,才可以看到這片刻的驚喜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9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