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故事的跑跑~~
2010/11/09 20:26:44瀏覽152|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1/9
內容:慢跑
路線:河濱公園(至善公園到百齡橋來回)
距離:約
10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聽故事的跑跑~~
心得:

        今天和慢跑課同學一起上課,老師最近忙,上課集合總是要等他一下下…看他先拿東西上樓,沒一會一堆同學往田徑場移動~~,問一個:老師有說到哪上課嗎?說不知道,看別人走就跟著走…還好有一個男生來跟我說,老師有交待先熱身…;一到田徑場,不需任何口令,大家一致的動作「脫」!還沒熱身就脫外套,請問要跑幾圈才會熱啊~~!「喔~~~!」女生們發出「原來如此」的聲音,每個再乖乖把外套穿起來,運動時對自己身體了解這麼少,真讓我懷疑,妳們是不是一週才跑一次,就是上課這一次…

        今天這種好天氣,不去外面就太可惜了…老師要同學跑到三腳渡折返回學校,能力差的沒關係,看到有人折返就回頭;二個感冒的沒出去,帽子妹堅持跑田徑場,說跑面她會累死;今天看到人就可以折返,不會累死啦,老師鼓勵著…是啊~~!打棒球的那麼多,有機會被K中的,跑外面安全多了,我附和著…

        老師「趕羊」中,我建議他以後帶一支鞭子~~,今天的太陽真是怡人啊~~!老師首先發現了白鷺鷥,沒多久「咻~~!碰~~!」大白天放什麼煙火,還是沖天炮,天上那些鳥肯定不嚇死?!老師說,如果那是鴿子,應該是養鴿人放的,為什麼?我問;老師說,養鴿子的,多是用來賭博,鴿子飛累了會回巢,鞭炮可以嚇牠們,就不會回巢了;很殘忍耶~~我發難著;老師說,牠們是飼主賭博的工具,飼主是不會覺得他們可憐的~~;養久會有感情啊~~!我真的不解。老師說,南部人都賭很大,為了公證、公平性,還用船把鴿子載到外海,讓牠們飛回來,全程錄影轉播,所以南部有賽鴿的頻道,鴿子回到自己的鴿舍還有感應器可以掌控;所以,台灣精密電子產品,使用率最高的,應該是南部的這些人。哇~~!真是開「耳」界啊~~老師不養鴿卻如此清楚,原來他故鄉鄰居就是養鴿人…

        經過棒球場,看到女生在打球,老師說那是壘球不是棒球,呵呵~~!從來沒有特別注意,壘球比較大顆;女生打球都會喊口令,如「喔~~嘿!嘿!」應該沒有特別的意思,提振士氣吧~~!發現學校女排跑步也都會喊喔~~!到百齡球就折返,回程同學看到老師應該都很高興,因為可以折返了~~

        回程看到帽子妹用走的,老師鼓勵她跑一下,帽子妹說她跑不動,老師說他也累了,跑不動了(他常這樣鼓勵人~~),有人一起聊天才不辛苦,老師說跑太快就沒辦法好好欣賞風景,有時候才會發現,怎麼經常經過的路,突然出現個什麼的…;所以,老師從來沒有慢慢跑過喔?我問;才不是咧~~!是累到喘都來不及了,哪有閒情意致欣賞風景?哈哈~~!這就是老師幽默的地方…


        今天故意不戴帽子想曬曬太陽,心想結束應該不會太晚,錯了,風大還是吹得頭不舒服~~傍晚代表隊練習不參與,小寶妹唸書去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8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