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的冬陽~~
2010/11/08 19:14:43瀏覽160|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1/8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難得的冬陽~~

        四點出發,耐冷訓練~~,不算自虐,因為現在還不是最冷的時候,再這麼怕冷,已經不知還可以加什麼衣服了…羽絨衣是一種神奇的東西,防風擋雨又溫暖,不動還好,愈動愈熱,運動中不可能穿它的~~;穿短褲,還是有帽子夾克,出去透透氣吧~~


        出自強隧道,嗯~~!有熱的感覺,脫吧~~!呵呵~~!小黃放聲叫,原來那條路要重鋪柏油,一堆工人忙碌著~~!有個歐吉桑很沒禮貌盯著我看!吼~~!你是沒看過姑娘跑步喔?!看沒關係,「一直」看我就有意見了~~!又不是動物園裡的動物!

        上大直橋,一阿北騎他的「噹工啊車」上!哈哈~~!勇腳!果沒多久他就下來用牽的了~~下大直僑,河上居然有渡輪,感覺好像到了八里或淡水…難怪前一陣子,怪手死命地挖淤泥了~~~;地上都是前天放煙火的殘骸,市府還沒找人來清,下圓山,最外圈的自行車道柏油鋪好了,近距離靠近厚實的高架橋墩,感覺工程的偉大…

        過三腳渡(我之前都寫錯字了)不知道是太陽下山了,還是我的龜速,有點冷就趕快穿外套,覺得冷到了就來不及了;今天騎車的多,跑步的也不少,要是一年365天都是這種天氣,不就跑得很快樂了~~(算了!對老天爺不要有非份之求~~)過士林橋,冷到流鼻水,手也覺得冷,今天穿短褲耐冷訓練果然不佳,看來明天還是得穿長褲,希望只有冬天才穿緊身長褲,它們(呵呵~~!現在有3)可以活久一點~~

        回學校去地餐打飯,覺得這個阿姨好像都會多算,下次再來問問,是不是餐盒漲價了…打包湯時,一個女生端著二碗湯從我身旁經過,她太靠近我,我沒注意到,就這麼剛好,舀湯時手臂是彎的,她的身體就這麼撞上,湯灑了出來(還好湯沒灑在我們二人的身上),沒得到道歉,聽到的居然是,她的同伴問她有沒有怎樣(心中OS,啊麼是我錯咩??
)

        腳消腫了,晚上繼續奮鬥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7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