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麵龜腳的提醒~~
2010/11/05 19:45:30瀏覽195|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1/5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麵龜腳的提醒~~
心得:

        不需要別人提醒、不需要和自己心理拔河,一早下床的「麵龜腳」就很清楚了~~,多天沒運動的下場(也只不過二天)~~;趕超馬資料給老師,今天一下課把課堂沒聽懂的,很快地自己釐清一下,就開始和電腦奮戰,資料對不攏,暫以官網為主~~今天再不出去動一動,就是虐待自己,也給眼睛休息~~

        從河濱公園出發,回來可以在大直買水果;飄著小雨,還沒太晚不致很冷,穿短褲耐冷訓練吧~~;大考將近,週三老師還來電話,讓我不用練習…哈~~!還好我不是小寶妹,不用每次考完,都來開個「檢討會議」,努力準備吧~~!不要讓關心的人擔心…


        上圓山被一大叔叫住,不能再往下了,原來明天花博開幕,大佳河濱公園有開幕煙火,所以整個管制…還好今天有出來,不然明天還傻傻的出來跑就人擠人了~~大叔說往上有人行道,可以回大直,不常跑,對於是路痴的我很擔心,之前自己跑過一次,那時中山橋還在修,印象就是到處圍起來;上去是中央廣播電台、再過去是忠烈祠、看到北安路的路標心就定下來了

        硬柿是一種會讓我瞳孔瞬間放大的水果,只有這個季節才有啊~~!實在太貴了,姑娘買不下手,買了小巷的燒鴨飯補補吧~~!回學校看到「時尚男孩」在等人,他說她是資源教室的學生,身體狀況沒辦法負荷上一整天課,所以轉到我們學校夜間部來~~,心中覺得暖暖的,有這麼熱心服務的隊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身體不便的同學,還是不放棄任何求學的機會…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期中考加油~~當然,還是先把老師要的東西「生」出來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7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