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怕冷
2010/11/02 20:36:39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11/02
內容:慢跑
路線:雙溪河濱公園左岸接右岸回
距離:約10K
強度:弱

時間:約1小時
感覺:就是怕冷~~
心得:

        今天跟慢跑課同學一起上課跑河濱公園,隊長拉肚子,大家先出發我等他,等我們跑到,剛好接上隊伍的尾巴;喂~~!你們也走「太」慢了,再不積極點上課,報應就在比賽!再次印證人多難照顧~~

        和老師、學妹一起跑,要隊長墊後照顧慢的(隊長辛苦啦~~)學妹問我比賽如何?我說跑山路辛苦,名字印在號碼布上超尷尬~~;老師說,那有什麼,我們的超馬賽,不是也把選手的名字印上?我們的比賽雖有印,名字比號碼小,基隆那場,名字印得比號碼還大~~;問學妹,如果有人拿大聲公,喊著你的名字說加油,你會不會覺得很害羞?學妹問,不認識的喔?對啊~~!學妹說那真的會很不好意思;老師說,妳不會用手遮起來?我說,就有一趟用手遮,還差點跌倒,後來就算了~~!哈哈~~!遇到我們這種學生,老師應該覺得被打敗了~~跑完只覺得累,沒有不舒服,老師說血糖太低了~~;預期隔天才會有的延遲性酸痛沒有,算是萬幸吧~~~


        接右岸,只有三隻小貓跟上、一隻快跟上~~,老師、學妹繼續帶著四隻貓向前跑,我晚一點走,指示後面的人…右岸這邊比較少來,一段樹木較多,感覺蠻寧靜的…今天是跑步天,也是溜狗天~~不敢在河濱公園終點處等太久,因為一直冷起來,長袖排汗衫全濕,穿著擋風夾克好像幫不上什麼忙,趕快回學校把鋪棉背心穿起來~~;老師說看冬天怎麼辦?我只能自嘲自解,長得圓不代表脂肪多…老師大笑(他是應該多笑笑,這陣子肯定忙壞了…);我也很好奇,海洋哺乳動物每隻都「肥滋滋」的,那是因為要適應深海的低溫,我的脂肪好像沒幫上我什麼忙~~~想起今天遺傳學課堂上,老師問我們為什麼北方人比較不怕冷?這是適應演化的問題;南方人多矮小,因體積小表面積大,是為了散熱;北方人剛好相反…可是今天課堂上,我也看到矮小的女生,也沒像我穿這麼多~~

        五點半代表隊練習,老師催我去讀書,教練都說話了,當然要聽話…呵呵~~!我是小寶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5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