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什麼人可以為一件事「不求回報」,賣命了十年?!
2010/10/28 19:29:16瀏覽172|回應0|推薦1

日期:2010/10/28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有什麼人可以為一件事「不求回報」,賣命了十年?!
心得:

        今天平均溫度還有19度,幾天前就已經在想念我的羽絨衣了…,就當「耐冷訓練」吧~~撐到明天就可以回家拿了~~托室友的「福」(之前室規已定,有人在寢室唸書是不可以干擾的,每次都帶訪客進來,二個小女生就嘰嘰喳喳,算了,晚上不吵就好了,不要苛求太多~~),早早出去運動~~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怕冷?老師說我又不乾瘦,是啊!是啊!我知道您很想說「女生最忌諱」的那個字!昨天傍晚冷到了,今天跑外面,沒辦法加背心(太熱脫了沒辦法綁在身上…),加了手套,速度不要太慢應該就還好;生理期可能體溫較低,不過練習時,該遇上的狀況統統一次讓你遇上,那還怕什麼?上大直橋雨勢變大,今天很幸運,只也有這一段雨很大,一路上冷冷清清的,沒人、沒車,更沒有狗…聽著再熟悉不過的音樂,緩緩前進~~;之前聽音樂系學妹說,老師認為現在市場上,沒有所謂的「運動音樂」,要學妹好好研究一下,以後說不定有很好的市場…;我覺得老師會不會把這件事,看得「太理論」了~~;我MP3裡,是二張「大賣場花車裡」的CD(~~!聽起來就好像「很上不了台面」!),聽了好幾年了都聽不膩;有沒有運動效果?我覺得有啊~~!起碼我聽得很高興,覺得已經有點被「馴化」了
~~

        到三角渡,一窩狗狗瘋狂的叫,太暗看不清楚,應該是快開飯了~~到後港橋才喝第一口水,沿路上真的太冷清,聽音樂、聽身體的聲音,一直腳跟switch腳掌,還是小心,怕又不舒服…今天上老師的部落格,看到以前超馬的紀錄片,很激動耶~~!我覺得我的哭點太低了,還好那時候寢室沒有人…有些畫面,真的已變成「歷史」!老師說他也流下男兒淚了,原因是~~他「老」太多了!~~!邁入第十年了,有什麼人可以為一件事「不求回報」,賣命了十年?!未來還要「繼續」賣命下去
~~

        跑完的感覺就是「游刃有餘」,腳沒有不適,希望比賽那天的狀況跟今天一樣好;回學校洗一個熱水澡是最想做的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4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