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盛的晚餐
2010/10/24 20:53:49瀏覽206|回應0|推薦4

日期:2010/10/24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豐盛的晚餐~~
心得:

        多天沒跑,昨天團練也跑不多,今天可要動一動~~,保持前賽前的韻律就好;老師說過,每次比賽就給自己訂一個目標,完賽就好好獎勵自己一番~~10月份的馬拉松,目標就是給自己買一雙新鞋,可是已經提早先買了~~哈!今天突然好想吃燒臘飯,學校平時是沒這味的,更何況今天是假日,去大直看看吧~~

        從河濱公園這個方向出發,假日果然如我預期的,自行車很多,要小心可愛「有害」的小朋友;田徑場如往常都有人在打棒球,我不懂學校行政作業流程,如果田徑場一定「非得」開放給球隊練習,是否能有公告,某個時間是棒球練習時間,田徑場「禁止」打棒球以外的活動,被K到自行負責~~;反之,如果不是棒球的練習時間,是否可以強行取締?!這不難,看要不要做而已!

        沒有熱身、伸展就出發,其實速度不快還好,河濱公園好多人在釣魚,受花博的庇蔭,溪水都淨化魚就多了,其實這條溪本來就不髒,看水鳥就知道,每隻看起來都很「肥美」(哈~~!一付我要烤來吃~~),食物來源充足營養好啊~~!我們系上都定期會排學生來採樣檢測,如有污染就會通報,加上現在接近花博,肯定更乾淨,希望釣客少釣一點,我們外雙溪的肥鳥,是不太願意減肥的~~

        接近後港橋的那座橋是「雙溪橋」,之前橋上的烤蕃薯,「救」了血糖過低的老師,每次經過,烤蕃薯的好像都在上面,現在經過都會想起老師吃烤蕃薯那張滿足的臉,哈哈~~!他很多時候很像小孩子….百齡運動公園今天有比賽,觀眾不少、河堤上也有觀眾呢~~!大佳河濱公園今天還有怪手在水中央挖淤泥,如果沒有花博,政府還願意花錢做這種事,我一定給他拍拍手~~


        今天買了燒鴨飯,好幸福喔~~雖不像在家中吃「巴費」,也不致是學校的「飼料」;老媽曾說,食物是老天爺給的,不可以說「難」吃,其實我也不挑食,不過這一陣子吃飯好像變成例行公事,有吃就好,吃什麼不重要,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激起我的食慾,啊~~!昨天的水梨例外,今天腦袋難得想要吃不一樣東西…,等待便當的時候出現了一隻狗,古代牧羊犬耶~~~~!毛剪得短短的,好可愛 (我記得會克制自己的),我先伸出手,牠舔了我一下(很有禮貌呢!)我才摸牠的頭;我也很有禮貌,我是經過牠允許,才摸摸牠頭的~~古代牧羊犬,就是「溫柔的大個子」的代名詞,只是毛太難處理了,「塞抖」成短短的造型,應該是人狗同歡吧~~!我問老闆是她養的嗎?老闆說不是,她沒有這麼多時間照顧這種大狗,牠的主人在後面,呵!真不好意思,和他的狗玩這麼久,渾然不知「正主」在後面!老闆笑笑說,看到牠,就知道牠爸爸要來買便當了~~!幸福的小狗 (一般別人會糾正我,那叫「大狗」),每天可以出來溜溜呢~~!不過看你這麼健康,我想,那美味的烤雞、燒鴨的,你鐵定只有聞、沒得嚐的份~~

        今天預計讀完生化第十八章~~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3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