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跑樓梯~~
2010/10/19 18:51:25瀏覽210|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10/19
內容:登階練習
路線:第二教研大樓(111)
距離:10

強度:中
時間:約38
感覺:第一次跑樓梯~~
心得:

        下雨,器材室前集合,慢跑課同學唉唉叫!說淋雨跑步會感冒(唉呀~~!這一聽,果然是「外行」人講的話~~),還有同學認為要看影片(~~!原來從小大到,咱們是這樣被體育老師「打發」的~~);還有同學問,是不是還要換慢跑服裝…?總之,他們全搞錯了~~!以為下雨,就「賺」到了~~(~~!之於偷懶的同學…);老師要我先去借繩梯,他先帶同學跑二研樓梯,呵~~!我修慢跑課時,二研還在蓋,還沒受過它的洗禮咧~~!每次看到修課的同學,因為下雨就要去跑樓梯,心理不免幸災樂禍~~;擺好了繩梯一個人好無聊,只有在二樓慢慢Run

        同學們跑五趟,結束回二樓做繩梯韻律練習,老師要我去登階,10~~!乖乖~~!我以為我聽錯了~~!看他一臉不太像開玩笑!他可能看我一臉狐疑,便說,基隆辦的馬拉松,不是山路嗎?是啊~~我答,那就去跑啊~~!嗚~~!當老師的就這一點厲害,怎麼講都是有理的~~

        10
趟就10趟,大不了用走的~~,前幾趟都很慢,就怕腿軟可能連走都走不動,第六趟開始就走的,心想下課前走完就好…,還不錯,流蠻多汗的,對於雨勢頗大無法跑的狀況,爬樓梯是另一種選擇…還好打下課鈴前結束,不至讓大家等我,老師問我有沒有跑10趟,當然有,紮紮實實「走」完啦~~!呵~~


        國腳來學校老師討論事情,老師要我教學妹啞鈴動作,9A體育課剛好要用重訓室,只有先結束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1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