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學妹的相伴~~
2010/10/18 20:58:30瀏覽189|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0/18
內容:飛輪、慢跑、空手肌力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25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感謝學妹的相伴~~
心得:

        昨天已和學妹約好今天一起跑步,她晚下課就跑田徑場吧!太晚跑外面是不OK~~!五點多下去,哇~~颱風外圍環流,風有點大、雨勢也是一陣陣的~~!到田徑場遇到高個兒學弟,真是未卜先知,說要給我們加油一下再走,呵~~!是佩塘大哥告訴他的,離開宿舍前先遇到他…;我對學弟到校的「服裝儀容」頗有意見~~但同是同學的隊長可是幫他「贊」聲咧~~!學姐~~!妳懂不懂什麼叫「舒服」啊~~!!~~!家居服加拖鞋真的很舒服~~!但學校應該是「求學聖地」,還是要注意一下門面吧~~

        還好有學弟的幫忙,幫忙傳簡訊給學妹;雨勢太大先躲去重訓室,裡面人太多了,還好「堪用」的二台飛輪沒有被佔據,邊踩邊想,今天應該別想跑了,風真的蠻大的~~,踩了約20分鐘,2000多下,學妹來了,說想下去跑,那就下去吧~~!這種天氣,我真的「沒有勇氣」一個人在田徑場跑
~~~

        學妹問今天要跑多少,我說10K就好,賽前要減量了(雖然之前也沒跑多少~~),風很大,實在不好跑,二研吸煙區來了人,呿~~!破壞姑娘我跑步的好心情,今天這個天候,棒球、排球、路人甲乙丙丁都不會有,我剛起步你就來…!還不在框框內~~學妹今天陪我跑啊~~!她本來是要練速度的,她說不要影響我的tempo,哈~~!我要是可以被影響,就會跑快一點了~~;不久,網子倒下了一個,眼尖的學妹先看到,二圈後又被扶了起來,到底是那個善心人士,田徑場沒開燈,還可以注意到有二個「蕾蒂絲」在跑步喔~~!真是感恩~~


        託學妹的福,今天完成了10K,和她一起跑,速度約在2’102’15”間,一個人跑果然「容易頹廢」,跑完田徑場才開燈,謝啦~~!雖然跑步不是壞事,我們就是不喜歡太「招搖」~~;找不到杯杯借墊子,躲到三樓邊邊做空手肌力,沒想到做到一半,杯杯來開燈,喂~~!親愛的杯杯,我們就是不想給人看到啊~~!一付在做賊的樣子…

        今天腳沒有任何不舒服,應該是速度慢、量也少;希望到比賽前,腳和腿都乖乖聽話就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