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習腳跟switch腳掌~~
2010/10/13 20:55:27瀏覽191|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0/13
內容:慢跑
路線:大直線
距離:約12K
強度:弱

時間:約1.5小時
感覺:練習腳跟switch腳掌~~
心得:

        足底筋膜炎常見於長跑,原因只有一個,過度使用,有一些小懷疑,我的左腳是不是發炎了…?所以老師昨天建議我跑步的過程中,腳著地從腳跟switch到前腳掌,當然不是全程用腳掌跑,而是讓腳跟可以休息~~

        昨天拉肚子,今天也拉~~,拉肚子其實是好事,把腸道不乾淨的東西排出,身體才會舒服,昨天拉完就覺得很舒服,只是有一點小脫水~~;今天很奇怪,覺得沒有拉乾淨,而且肚子一直處於脹氣的情況,陸陸續續去廁所好幾趟,就是不舒服,下午還是按著肚子上課~~;一直希望代表隊人多一點,真的多一點時,又覺得有人多的壞處~~;下午晚出發,還是跑大直線,新跑鞋慢慢OK~~,今天一跑起來,右下腹部就隱約疼痛,就是今天上課一直按的地方,哈哈~~!這可不是骨頭痛、也不是肌力不足,是真的內臟不知道怎麼了~~,已經開始練習模擬比賽了,轉移注意力才是王道~~下圓山,對岸的牆彩繪了,我不知道花博對台灣帶來多大的影響,我只覺得河濱公園整治得讓我覺得運動很有品質~~


        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尤其是不舒服的時候,今天除了左腳底、右膝外側、右下腹部又來軋一腳~~,哈哈~~!我真是問題多多~~!!晚出發,加上不可能加速,果然傍晚練習遲到了~~今天學弟妹測5000,有高手,也有尚有潛力的高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49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