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得不夠~~
2010/10/11 22:49:21瀏覽168|回應0|推薦3

日期:2010/10/11
內容:慢跑、空手肌力
路線:劍南山路、大直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約19K
強度:弱

時間:約2.5小時
感覺:練得不夠~~
心得:
        託假日回家,可讓我這個「鐵人」可以好好休養~~擦地板蹲下去很吃力,老弟還笑我是「十八銅人」~~果然如老師所說,二、三天就會好,真的是缺乏磨練嗎??眼看著就將近10月中,當初計劃早晚練習,因左腳底不舒服作罷~~,還是量力而為吧~~

        四點半出發,今天溫度頗高,到四點還有太陽,還好短T、短褲尚未運回家~~;今天想跑個半馬,劍南山+大直線,不夠的田徑場補一下~~;背腰包出發,發現腰包放上2瓶水才會晃~~,往故宮的新路通了,到衛理女中開始滴汗~~,呵呵~~,熱身了~~;到至善國中,可是流好多汗咧~~到橋邊先伸展,多天沒動加上左腳不適,可要好好地伸展~~一路上總覺得腿好像不是很有力,步頻不高,多蹬一點,左腳底不適感就愈明顯~~,跑得不費力,可能是速度慢吧~~

        下山因為太陡,都是用走的,一趟劍南山花了將近45分鐘;到C哨接自強隧道出發,小黃今天不在家,剛跑完山路接平路就覺得輕鬆,上大直橋一口氣衝上去,第一次看到有人「牽」腳踏車上橋,哈~~!真是太守規矩了~~很快地天色就暗了下來,還不到六點咧~~!下圓山這段路現在有燈了,以前沒燈真的很暗~~,擦了防蚊液,蚊蟲不近身,但卻往姑娘我嘴巴裡衝去~~~~也只能安慰是自己,都是「protein」啦~~!笨蚊子,就往我咽喉衝,為了不讓你情急之下,亂叮我的上消化道,只有把你送去胃裡了~~!啊!覺得自己好像是青蛙!

        過三角渡覺得累了,血糖用光了嗎?可是不覺得餓,山路雖只有5K果然還是很耗費體力的,累的感覺上來很糟糕,開始有一點擔心,比賽如果是這樣就麻煩了~~!轉移注意力,跑外面就是有這個好處,景色多變,高架上的燈,倒影在河上,有水上人家的感覺~~!百齡橋的燈亮了,可見我多久沒這麼晚跑外面了~~;橫跨在河上真的好美麗,我很少從這頭看橋的另一端,如果不是這些燈,我應該不會注意的~~;記得會變色,可是遠遠地就望了過來,怎麼好久都沒變?應該是我的速度變快了,哈~~!和別人比雖肉咖,不過和以前的自己比,是進步了;過百齡橋我還回頭看,才剛變色~~;排除燈汰舊換新的可能....到後港橋走一下,多跑了趟山路果然不對,現在整個就是跑得吃力;愈累就愈在意腳不舒服,看來我10月底的馬拉松,是一場硬仗了~~

        回學校收操跑5圈,做空手肌力2回合(1回合每個動作10),右腿膝蓋外側今天有點不舒服…要找時間去重訓室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49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