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這時候,我才敢說:「我是鐵人」!
2010/10/07 21:46:38瀏覽171|回應0|推薦1

日期:2010/10/07
內容:慢跑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22
強度:弱
時間:約50分鐘
感覺:只有這時候,我才敢說:「我是鐵人」!
心得:
        前幾年代表隊招生不易,光聽到隊名就令很多人打退堂鼓~~,這學期一下新進來好多人,而且還真的很厲害,昨天的基本操可讓我這個遜咖,今天吃足了苦頭…

        延遲性酸痛啊~~~只有這時候,我才敢說:「我是鐵人!」腿鐵掉的人~~~大臀肌、大腿內側…酸痛的程度,讓我今天不太注意到左腳底的不適~~,第一次跑步前還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休息一天?還是去跑一跑好了~~!順便和新跑鞋聯絡感情~~

        下肢酸痛,5圈熱身的速度就要更慢,穿著防風夾克跑,不至於因為太慢而熱不起來…確實伸展,小腿可是緊呼呼~~
拉一拉好舒服~~;開始跑吧~~!速度不要快,今天當是放鬆跑吧~~!昨天的教訓,今天記得戴帽子,在田徑場跑的好處是,水不用抓在手上或是背腰包,壞處就是有不定時飛過來的球、二手煙、不尊重運動人的路人甲乙丙丁…今天經過半圓排球場時就覺得很奇怪,不是吸煙區為什麼有濃濃的煙味,仔細一看,打棒球的休息了,就在地上野餐起來了,可能飯後哈根菸吧~~!度數不足看不清楚,還好一會兒就走人了,不然難保姑娘我不會上前關切一下~~

        第11圈左右,左腳底的感覺很明顯,之後就沒了,熱身的圈數不算,只跑了22圈,趕著買便當去啊~~中午吃了泡麵,晚上想吃白米飯,收操再伸展,舒服喔~~跑步的時候感覺不太大,回宿舍爬樓梯才是考驗的開始;和這些高手一起練習,我未來的日子堪憂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47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