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人數,和球隊一樣多~~!
2010/10/06 22:22:45瀏覽215|回應0|推薦5

日期:2010/10/06
內容:慢跑、基本操、空手肌力
路線:大直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約13K
強度:弱

時間:約3小時
感覺:我們的人數,和球隊一樣多~~
心得:
        基於昨天練習的內容,知道練習時間不可能多跑,只有早出發~~,背著腰包,不知道是不是緊身長褲較滑,腰包滑來滑去的~~;穿舊跑鞋,跑外面加上今天要練習,還是穿舒服一點的鞋子~~!下大直橋,被二個高手超過,像我這麼「肉咖」,可以超過我的人本來就很多!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怕冷了~~!因為是「肉咖」速度不快啊~~高手只穿一條短褲,曬得黑黑的,二人一前一後,腳步一樣,連擺手、抬腿的高度都一樣,這到底是怎麼訓練的,難道有用尺量嗎~~??後面接著是「有穿上衣」的,速度比較慢,擺手也略遜前二人,呵~~!成淵高中的田徑隊啦~~

        今天明顯感到左腳不舒服,還是勇敢地踩下去,老師要我腳底伸展多做一點,提醒自己今天結束要多做~~下圓山,一腳踏車經過,後座籃子裡一隻馬爾濟斯,真是太幸福了,主人載出來兜風呢~~我還是喜歡大狗,雖然照顧起來比較吃力,總覺得這些小狗太嬌貴了~~,尤其是吉娃娃,覺得牠的腳隨時有折斷的可能~~百齡左岸完工後,多跑這邊,有時太直太長跑起來比較吃力,看到一黃金乖乖的坐著,牠主人在閒話家常,也不會亂跑,真是教育的太好了~~

        左腳的不適感愈來愈重,雖有帶MP3,這時得轉移注意力,看看遠山吧~~!這一看不得了~~!就是水墨山水畫,中國寫意的山水畫,就是比西方寫實的油畫多了一份靜謐之美,這就是感動吧~~下後港橋到文昌橋這段較空曠,就更冷了~~我確定我還有脂肪,還不少!晚出發,得趕在五點半回去啊~~!過福林橋遇到佩塘大哥,都要集合了,還出來跑,不過跑真快,「颯」後聽他說,是跑到百齡橋折返,厲害!

        今天集合後,先做基本操!乖乖~~!看過去,好像一個班在上體育課,一個動作是新的,大腿內側明顯受力,今天結束可要好好冰敷~~忘了戴帽子,風吹得頭有點疼~~接著練律動,今天人多,還不時塞車呢~~老師說,女生律動比男生好,小時候有玩過跳房子嗎?隊長說,他的童年是「指上神功」!呵呵~~!那誰敢承認玩過跳房子,這樣不就「暴露年紀」啦~~還跑好漢坡,這學期不但人多,而且都是「厲害角色」,這些都是吃得下來的~~姑娘我可是得到「聖意」,跑跑平平的跑道就好了~~;收操慢跑還以為看錯了,真的是一支球隊的人數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47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