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的跑跑~~
2010/09/09 10:26:38瀏覽208|回應0|推薦4

日期:2010/09/08
路線:福和河濱公園
距離:?
強度:弱
時間:1小時多
感覺:享受的跑跑~~
心得:

 
老師出國在即,今天陪他跑跑~~;這段路很棒,因為高架橋的關係,至十點都還有遮蔭,這簡直是天堂,不用早起,也不會曬到太陽…

       把水置於一旁,手沒有負擔才好跑,鑰匙不藏,水才不會被回收走;老師一起跑步最開心,還可以增廣見聞~~美國跑步的人口多嗎?我問;全球最多的,老師回答。那為什麼美國還是有那麼多胖子?經老師解釋,我才知道美國一年到頭都是比賽,媒體的運作,讓這些球星成了英雄,老虎伍茲三分之一的收入來自比賽獎金,餘皆是廣告代言。多數人還是螢幕前看比賽,加上飲食習慣,不胖也難~~

       老師說今天練習要用他比賽的速度,真希望以後練習都是這種速度,哈
~~老師要我放大步幅,放低步頻,這樣是省力的;自己要試著這麼做,一般速度慢,自己會不自主步幅變小,呵呵~~短腿柯基;和恩師一起跑,還有個好處就是:不時被糾正,所以,不會退步啦~~

       我知道老師和大部份的人一樣,都知道比賽不可以勉強,但一旦上場,身體那裡不舒服全部不記得~~開學後要繼續陪我們練習,所以不可以勉強自己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39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