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喜歡慢慢跑...
2010/09/07 14:44:32瀏覽285|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09/06
路線:景美溪畔
距離:?
強度:弱
時間:1小時多
感覺:我還是喜歡慢慢跑~~
心得:

 
花東行取消,學弟妹還是不見蹤影,快比賽了,一定是躲起來偷偷練;每年暑假,圖書館都有工程,躲錯地方K書了,鏗鏗鏘鏘,工人們也不會降低音量,過渡時期,只有忍耐~~,只是有點小好奇,圖書館的預算,好像蠻充裕的?(我們不需要太漂亮的圖書館,藏書豐富點,會比較實在!)

        傍晚練習,改了地點,老師忘了帶鞋,回他家河堤練習;很羨慕住家就在河堤旁,出門就可以跑步,也不用帶換洗衣物;樹蔭多,鳥兒更多…入秋後,傍晚太陽下去得早,但還是悶熱!溜狗的多,小孩也多~~看到一個男生牽狗散步,手上報紙、塑膠袋都沒有,果不其然,他的愛犬很快就嗯嗯了~~~~!里長貼了「道德規勸」的告示沒有用,這一帶養狗的人家真的很多,還有看到地上用樹葉遮蓋的「黃金堆」!(這應該是看不過去的民眾,幫不負責任主人善後的證據);比較麻煩的是蚊子很多,和樹木多也有關係,里長應該找人修剪樹木、噴噴殺蟲劑,蚊子多連想到的,就是「犬心絲蟲病」!如果我住這一帶,里長應該會被我煩死吧~~~~

        老師說和他一起跑步會退步、愈跑愈慢,呵呵~~!慢沒有關係,一直保持跑步的習慣,我覺得這比較重要;聊到日前有一超馬跑者說他年底前可以完成200馬,老師說:妳沒有問問,跑200場之後呢?我說,跟他講這個,他聽不進去的,台灣跑步,有些人真的掉入「百馬迷思」!老師說,跑百馬不是壞事,但這應該是一個終身目標,而不是像這樣趕場式的把它跑完,如果一旦受傷,不但失去了當初運動的初衷,甚至從此不能跑豈不是憾事?入秋後到隔年的三、四月,是台灣長跑的旺季,希望這些愛跑的人,可以「節制」一點,每週都參賽,我要是膝蓋,一定喊罷工!

        老師忙練得少,即帶團至日本參賽,自己也要下場跑,希望不要對他受過傷的膝蓋,造成太大的負擔,加油囉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3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