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步跑到我心痛…
2010/08/27 23:32:28瀏覽525|回應0|推薦5

日期:2010/08/26
路線:台大田徑場
距離:?
強度:強
時間:1小時多
感覺:跑步跑到我心痛…
心得:



 
幾年前,巫啟賢一首「等妳等到我心痛」,傳唱大街小巷,沒想到今天也有「心痛」的感覺!不過不是失戀,是跑步~~別誤會,不是「技不如人」,更不是「成績後退噜」,對於運動我很少這麼「嚴以律己」,哈~~

來到這麼多人在跑步的場所是令人快樂的,不過要練速度的話就有一點傷腦筋…等著太陽下山我們才上場;慢跑熱身完畢,輕快跑、漸速跑、鳴槍跑…反正追隨大家的背影,我是非常習慣的,呵呵~~看著台大田徑隊練著基本操,心中暗自佩服,一個女生協調能力非常佳,一隻腿抬起時,另一隻腿已同步著地並墊起,哈~!我可是最少慢一拍呢~~!呵呵~~老師一定會說,豈止是慢一拍,還會愈來愈慢~~

練完速度再來是一人帶一圈,今天有六人,所以是六圈一個回合;三圈後速度無法跟上,自動退到第二道,不是不願ㄍㄧㄣ一下下,直覺是太久沒跑,功力退到「無法想像」!以自己的配速(更正:龜速)跑完六圈休息喝水,還要再一回合,跟老師說不跟了,原因是心痛,心臟在痛~~老師以為我在開玩笑,還問我是什麼感覺?「就心臟不舒服,好像有大石頭壓在上面」我說;呵~~!這下可好了,這不是開完笑啊~~!我說應該是太久沒跑了,速度不要快就好;學弟說是不是太晚睡?突然想起昨晚因一事忙,到凌晨二點才睡…老師正經說不要跑了,呵呵!雖然跟不上練習的速度,也要跟上練習的量…第二回合以自己的速度跑完…
再不設法恢復運動頻率,就真的快變成我的口號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3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