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回快遺忘的感覺…
2010/08/01 20:19:43瀏覽209|回應0|推薦5

日期:2010/07/31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約20K

強度:中弱

時間:2小時

感覺:找回快遺忘的感覺…

心得:

        今天超馬國腳來學校團練,沒有住校的日子,出門就是大包小包…頂著正午大太陽出門,安逸太久,快忘了通勤的辛勞…

       
到學校,已經有人開始「偷跑」了,哈哈~~!前一陣子到台大練習,跟學弟妹分享,日前「台大五姬」、「台大十三姝」媒體上討論得沸沸揚揚的,貶多於褒;不管如何,在他們的田徑場上,我看到台大學生的「自律」!沒有教練跟在身邊,該做的、該練的,一樣也沒偷懶,運動的態度如此,做學問的態度也不可能差到哪兒去!這是我們該學習的;每每看到很自律、很認真的人,都會「頭皮發麻」!哈哈~~!在這些愛跑的人身上,也有些許相似的特質~~

       
四點開始練習,雖沒有大太陽,還是悶熱~~來了點及時雨,果然一下下就停了,老師說我不可以下去跑,不然就沒有人「打雜」了,哈哈~~我當然不可能那麼認真跑四個小時,等晚一點、涼一點,喜歡比賽、不愛練習的學弟來了,人手多我就可以下去動一動了
~~

        
運動不規律、頻率又低,週四自己跑的時候,雖然身體沒有重到跑不起來,但是整個感覺就是不對;今天六點開始跑,跑了五圈做伸展,汗真的是「如雨下」,國腳的頻率我跟不上,老師說他今天要陪跑,所以今天就自己跑…戴著MP3跑最外道,跑完10K身體才開,發現運動頻率低的致命傷~~抓不到節奏!找到這一陣子運動難過的原因了
~~

        
跑了最外道45圈,老師說有20K~~!還有一個國腳說,我的步幅大~~短腿柯基每次都被唸「步子太小」!這下可「神氣」了~~哈哈~~!!找回快要遺忘的感覺真好,雖說運動的時間是可以找出來的,但在緊湊的生活步調裡,能夠好好的運動,真的是幸福的一件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28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