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到不行的學妹…
2010/06/30 20:34:19瀏覽250|回應0|推薦3

日期:2010/06/30

路線:大直線

距離:12~13K

強度:弱

時間:約2小時

感覺:感動到不行的學妹…

心得:

        下午在宿舍遇到慢跑課妹妹,「要跑步嗎?」她問,她說已一週沒跑了,「要出去嗎」?她滿心歡喜,那就出去放放風囉~~~~!期末考還是不要太「招搖」,在田徑場跑~~(運動是很自然、健康的一件事,不過在這麼「文風鼎盛」的學校、又是「非常時期」,好像是不該做的事~~)

       
還是從自強隧道出發,不知道為什麼,跟有些人就很談得來,「磁場」比較合嗎?出自強公園,小黃嚇到學妹~~~~!我說我每次經過,牠精神都很好,是一隻「小卒仔」~~~~!附近流浪犬也跟著叫,別怕~~!這些狗狗不會傷人,不是安慰她,是真的如此~~


       
出發前還囑咐她要戴帽子,結果今天一滴雨也沒,跑步沒習慣戴帽子的,根本是「酷熱難耐」~~要慢一點要說…!要喝水要說…!沿路上幾乎只有我在講話,她喘噓噓,答不太上~~~!一週沒跑體力果然下滑很多,也可能是期末考熬夜的緣故吧~~!到河濱公園看到二隻黃金,毛好厚,尤其是那隻公的,喘得不像話,熱啊~~學妹說好熱,下次要穿少一點!還能怎麼少?要穿背心啦~~!看她把袖子捲起,又是棉T,應該很難過吧~~

       
看到捷運高架橋,旁邊就是士林橋,也就是說,我們過劍潭快到士林了,「準備下車」了~~!哈哈~~!再來是福林橋,早上有很多老人家在打太極拳喔~~再來就是雨農橋,我們實驗課有來這邊採過水樣喔~~!系上還派專車接送咧~~!「好像不是很遠嘛?!」她說;哈~~!妳講得太委婉了,就大聲地說:「這麼近還坐車…!」沒辦法,未來的「科學家」,都很嬌弱~~雨農橋離復興橋約100公尺,復興橋的旁邊就是至善公園,學妹驚訝,妳好清楚喔~~!哈哈~~!這是我的地盤!(說得自己好像一隻狗~~)跟她一直講,就是要她知道目的地快到了~~!這樣才跑得下去啊~~看到復興橋,學妹有點激動的說:好感動喔~~~~!知道她跑得很吃力,滿頭汗~~

       
回到學校,看到黑皮過去打招呼,搖尾巴社的同學牽牠出來溜溜~~!好有愛心的同學…!黑皮年紀很大了,耳朵又聽不到,送養不易,我沒辦法養,真的愛莫能助~~!不太願意回籠子,當然囉~~!氣候這麼好,外面這麼多人,誰要回籠子?!學姊妳要牽牽嗎?好啊~~!居然跑起來了!黑皮很賣我面子喔~~遇到同好會老師在跑步,小郭大哥還問我,是不是「換跑道」了~~!(投奔搖尾巴社)呵~~!才不是咧~~!去跑外面啦~~!四點就出發了…

   
牽黑皮回籠子,以牠目前送養的狀況應該不易,但真心希望有更多的同學來關懷牠,讓牠在東吳安渡晚年…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181432